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千档当红辣子鸡耳放:Singxer船SA-2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嗯贴吧热度非常高,不过看起来好像和拓品a90d差不多,这个为啥不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平衡口还是不错的,单端口差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3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船耳放,声音密度优秀,泛音少点,我听的sa1,第一次听到了钢琴奏鸣曲的钢琴落键声活(粒粒分明饱满)。用的6.35口接的AKG712。音量键已经开到二点三点间。不能一台机指望面面俱到。一个亮点值回票价就够了。如同一张专辑,一首歌值值回票价。
个人浅见,非平衡口也不是那么差。最近用船听平头塞b80都觉得很爽。物有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3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01
船耳放,声音密度优秀,泛音少点,我听的sa1,第一次听到了钢琴奏鸣曲的钢琴落键声活(粒粒分明饱满)。用 ...

如果是平衡口,我认为泛音也是不少的,单端口的话我插了不少akg,还是比较吃力的,但sa2不需要到两三点,功率比1更大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3 2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是的,比hd600不吃力,我比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22
是的,比hd600不吃力,我比下来

600这种可以换平衡的耳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3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完整的用sa1-2听了这两张合集。听的相当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3 2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20:23
600这种可以换平衡的耳机就完全没问题了

是的,个人懒是主要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3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5:59
这个是啥区别啊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把鸡切粒或者切件炸乾后再加上大量辣椒爆炒,虽然说辣椒也是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4 0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1973年的弹子球 发表于 2026-6-3 18:47
我服 这东西我看贴吧都吹上天了 结果单端口还是送的

青年群体对科学放自带光环比较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4 0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8:19
那单端得搞个其他的才行

狗头大哥有没有什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4 06: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SA1换保险丝,声音有提升。不知SA2是否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4 0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28
SA1换保险丝,声音有提升。不知SA2是否也行

呃,换保险丝还是改跳线?记不得了
好像是保险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我在广州十几年,怎么没太见过炸子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4 06:47
呃,换保险丝还是改跳线?记不得了
好像是保险丝?

sa1需要换保险丝和跳线。sa2也可以换保险丝,但不需要跳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kjey 发表于 2026-6-4 02:25
狗头大哥有没有什么推荐?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6-4 00:03
青年群体对科学放自带光环比较认可

为啥双木和拓品的放大器没这么火呢,其实a90d差不多同价位,但毫无声响,搞得我有点好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6-3 23:49
炸子鸡是粤菜,一般是腌制上皮水后整只鸡炸出来,因为炸出来是红色,所以称为当红炸子鸡

辣子鸡是川菜, ...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4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荔枝木 烧鸡,才是顶呱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