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22:32 今晚又认真听了一晚,对比hd25,44高音延伸确实更好,低音下潜也更深些,虽然低音量比25少些, 声音也比25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7 23:24 玩得开心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20260531104826front2_0_876205_Fr_QPu7bOVlEnsMu9Y0RdrDJe0YA.jpg (223.03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2026-5-31 10:51 上传
20260531104826front2_0_876205_Frr8QfxVJq7si6J4KRqODbDzeClC.jpg (170.79 KB, 下载次数: 23)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0:51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 ...
20260531122759front2_0_882572_FtpLhtPclYcD9jmjmRNWedWi7drA.jpg (67.52 KB, 下载次数: 15)
2026-5-31 12:29 上传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2:34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20260531131309front2_0_882572_FiHq9pLpBSLdkZ4-48TI8nZW3Dbt.jpg (97.81 KB, 下载次数: 21)
2026-5-31 13:14 上传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3:14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3:25 哈哈,国产代工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