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ohongj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耳放用的墙插,彦祖们拜托了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5:54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5:45
发现第二个月初听是好听,但是细听下来是怎么难听怎么来

如果是齿音的话倒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4 16: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伊朗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5:54
如果是齿音的话倒不怕

三频都有,记得这款之前就有齿音了,不会被打磨没,
但是煲开后觉得这些不足的地方都会恰当的给弥补上,如果你有熟悉的动态、瞬态强的歌曲,可以很明显的察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6:11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6:01
三频都有,记得这款之前就有齿音了,不会被打磨没,
但是煲开后觉得这些不足的地方都会恰当的给弥补上, ...

动态不担心,总线银圣trydent,耳放线也换了插王尾。过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目前唯一不满意的是入线孔口径吝啬,10awg线头稍微不规整就很难塞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4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伊朗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6:11
动态不担心,总线银圣trydent,耳放线也换了插王尾。过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目前唯一不满意的 ...

这个是的了,其他都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6 0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抚顺
不出错的话还是AGP1.5,比较均衡。巫毒金也行,但是味道太足。相比之下1.5就没那么大味道。如果上了一个巫毒金我怕你还会入其他插芯来中和。ART的话就是有点毛茸茸的感觉,跟art30的线材声音很像,人声的模拟味很足,低频也不错,适合流行人声小编制。这里面巫毒金和1.5素质是差不多的,均衡就1.5,动次打次巫毒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1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在哪里能买到正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1 16:22
在哪里能买到正品?

我泛声影音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14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18 16:11
兄啊一来就王炸,忘了说预算2k顶天了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 ...

立维滕不行?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工业级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15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二手众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6: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放飞的心灵 发表于 2026-5-14 10:33
立维滕不行?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工业级还便宜。

立伟腾那个价格行,问题是crosspoint什么价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7 15: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5 16:22
立伟腾那个价格行,问题是crosspoint什么价格啊

我的意思就是你用立维腾就行了,当初我一直推荐立维滕,说比什么荷宝好用,老烧们不信,后面试了就真香了。你说的那个也不过也多点镀层,卖那个价格跟抢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