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5:45 发现第二个月初听是好听,但是细听下来是怎么难听怎么来
使用道具 举报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5:54 如果是齿音的话倒不怕
Lucky-FFFFF 发表于 2026-5-4 16:01 三频都有,记得这款之前就有齿音了,不会被打磨没, 但是煲开后觉得这些不足的地方都会恰当的给弥补上,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4 16:11 动态不担心,总线银圣trydent,耳放线也换了插王尾。过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吧,目前唯一不满意的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24 17:09 刚装上eau金,挺价廉物美的,乐感不错比较阳光素质也够用了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1 16:22 在哪里能买到正品?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4-18 16:11 兄啊一来就王炸,忘了说预算2k顶天了另外cp也是立维腾磨改而且没看到多少评价,加上价格属实不敢 ...
放飞的心灵 发表于 2026-5-14 10:33 立维滕不行?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工业级还便宜。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5 16:22 立伟腾那个价格行,问题是crosspoint什么价格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