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偶系av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凭什么美标插头插座是HiFi周边的主流?新国标就那么难堪么?!聊了您就知道!(更正)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6 08: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5 17:14
正品欧亚德是美标的吗

欧亚德大部分是美标的产品。
你问这问题,完全是线材小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6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6 08:06
欧亚德大部分是美标的产品。
你问这问题,完全是线材小白。

美标我就不玩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6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现实中确实有不少烧友不在乎这个,很多直接用国标。有一次我带着美标排插和同线径的乔普国标、美标电源线去家访一位对美标不以为然的烧友,他的器材一直用公牛排插。先用国标乔普线接他的数播听一段时间,再换成美标排插用美标乔普线听相同曲目,背景宁静度和声音细腻度有明显改善,这位烧友连呼难以置信,不对比真不知道有这些差别。所以我觉得对于音响周边附件,与其凭理论想象下结论,远不如动手实践一下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