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乌与小米buds1的pk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之前拉着同事听了听我的us5pro+大乌2说和他的小米buds1听感区别不大。今天我拉着他继续进行对比。我上次没听,这次也跟着听了听AB了一下,但听的时间也不长,分享一下听感。
系统:
音源:iPhone8,qq音乐。
解码:ferrum wandla ge2+hypsos
耳放:us5pro
耳机:大乌2
对比
小米手机+buds1,同样是qq音乐。
先说听感对比结论:只对比了流行。总体来说,小米buds1的素质肯定不如大乌2的系统。但听感上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比大乌2系统差非常多,没有一耳朵秒杀,差距没有想象中的大,buds1相对还是比较耐听的。
高频:buds1略有毛刺感,数码味。但还算好。
中频人声:buds1没有那么的醇厚,但也不是恶音。
低频:量感上来说没有大乌2系统量感那么大,但也不小,下潜相对明显的没有大乌2系统的深。
解析度:buds1的解析该有的还是有一点。
动态:肯定不如大乌2但没有明显影响听感。
先就分享这么多。个人听音水平有限,大家谅解。
2
发表于 2026-5-27 2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这耳朵挺好,省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5-27 22:06
这耳朵挺好,省钱了

所以他说他肯定不会买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2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要相信自己的听感,自己的感觉绝对没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小米这么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0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啥啥都能有点,绝对不是恶音或者有明显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8 05: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巧了,昨晚我散步时,听水月雨刚出的蓝牙耳机布丁,还在想,无论如何,听感都不如naim atom+一代大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8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8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遥遥领先,世界第一,我们的企业就是N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8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uds1是什么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timber0802 发表于 2026-5-28 10:31
buds1是什么耳机?

小米第一代蓝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8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这是关公战米老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8 10:59
这是关公战米老鼠?

大乱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8 10:59
这是关公战米老鼠?

因为我同事说听了我的和他的没有明显的区别,我不服约的二番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8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28 11:06
因为我同事说听了我的和他的没有明显的区别,我不服约的二番战。

你同事省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确实,不过我花了钱也不后悔,我的系统听感也是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9 1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9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太极端了,让你同事听听9.9元的原道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30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通常贵的耳塞声音细节很清晰,不像便宜的有那么点涂抹感。光这一点多花的钱就值了。
不过如果是当做地铁通勤用塞,买个三五百的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1 2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浙江
流行的话,还真有可能达不到秒杀,我已经把序曲PRO一体机出掉了,听着感觉低频总是差一口气,现在大乌2插电脑直推听流行,也不至于完全听不下去,暂时懒得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