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8233601front2_0_934244_Fk05qDeO1cDG9lNStgMlVfsbLXgB.jpg (74.11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2026-5-18 23:4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04 多少钱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08:21 三千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8:23 不够开闹房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5-19 11:28 没有简评么?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1:50 被国内外媒体吹的天花乱坠,买过一代,整体一般般,对得起这个价位吧,没有惊喜。还跳线短接过电位器保护电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19 11:54 和一代一样的科学声?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19 14:20 开关电源瞬间没兴趣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4 素淡啊,哈哈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9 15:23 你用词成熟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9 12:05 二代应该是功率提升了很多,32欧10w,但我目前单端口听下来还没感受到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19 18:32 那不是有潜力推推sus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