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360|回复: 1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彻底看清了铁三角国行售后的嘴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 00: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原本内容是发在贴吧的,思来想去觉得实在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行为,就也在这里发一遍。
原帖链接:tieba.baidu.com/p/10761166923
这是一具尸体。

事情要从3月份开始说起。对,没错,就是那台我详细评价过的adx7000。(原帖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10227936779)
它坏了。全国唯一一副买来四个月就坏了的,adx7000。
右声道的低频一出来就开始滋滋滋响。另一位朋友录了个视频,放在这里。
本以为拿去保修就行,结果铁三角售后上来就说:
“我们没拆开单元检查,你这个‘应该’是单元线圈脱落,是人为的。”
开了个维修单,说要换个单元。5650。
哥哥,你这是维修呢还是抢钱呢?hifiman都不敢保内要这么多。
你拆都不拆开来看看,耳机箱子内箱本体连个划痕都没有,就好意思说是人为的?



我没什么好说的,找了12315投诉。
然后呢?铁三角华南分公司(就是广东那个负责维修的分公司)拒绝了一切沟通。摘抄一段处理结果。
“涉诉单位表示此故障为人为不当导致,只能付费维修,无法满足投诉人提出免费维修。鉴于上述情况,涉诉单位明确拒绝投诉人提出诉求,亦明确拒绝我局介入调解。



在找小胡子反应了几次情况之后,也是在催促了很多次广东省消协之后,他们的电话姗姗来迟。
“现在特别给你一个优惠价,4680免费换新,当然只是换耳机,不换外包装等。”
搞得像我欠他们的一样。
自然,我坚决不同意,我要求他们送回日本进行维修。
他们同意了。


5月14号,我这边再次确认了他们已经把耳机发出到日本进行检测。
然后就到了今天。
打电话过去确认了情况。
“我们没有把耳机寄到日本。”
?好。
那你们现在寄出去。
“我们不给你寄。没法寄。”


三个月的时间就等到这么一句话。
已经有点搞笑了。
事到如今,已经可以确定一件事情,那就是国行铁三角不存在什么保修,只有付个凯子价给你换个不明来历的“新机”的“权利”。
这几个月来,为了这个事情也折腾得我有点难过,暂时不想去碰hifi了。
目前已经在走法律途径解决。这个帖子发出来,只是想让大家看到国行铁三角的做派。
没事别去买。
自讨苦吃。
时至如今,我的坏机尸体依旧躺在华南铁三角公司的仓库角落里,静静腐烂。
152
发表于 2026-6-15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好奇结果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发表于 2026-6-14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通州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0:47
楼主这个情况和你这个差不多,按照正常保修流程走不了。我直接联系铁三角中国的高层了,反馈是尽量协调, ...

解决不了就全网封杀吧,最起码本站封杀,这都什么垃圾代理,昭然若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发表于 2026-6-14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蹲一个后续,过了半个月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发表于 2026-6-13 17: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中文翻译下日文,邮件发给铁三角日本售后邮箱,应该是比较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26-6-13 06: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多年前电视屏幕出问题 本地售后也是坚持人为 报价四千多换屏 后来找到LG官方电话 几分钟通话就给实现了免单 过手都想湿湿 正常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26-6-13 0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好奇,铁三角代理是哪家,还代理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26-6-3 17: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 22:29
不是念着保修要找他早把他删了,我问什么都说是正常的还用问吗,让他问丹拿一些设置问题死活不问。我现在 ...

哈哈,俺也一样,感觉这些人比中介还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26-6-3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支持下国产品牌 HIFIMAN 水月雨 飞傲 阿南 悦之音 xkaudio老徐 这几个都是亲身经历的售后好 国外品牌不错的代理就是ZMF蟹老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26-6-3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hifiman的售后很不错,我体会过,与这例的完全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26-6-3 16: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6:03
那岂不是和r70x一个鸟样

垃圾玩意千万别买,很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26-6-3 16: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2 18:07
铁三角的玩意还是不要碰了,声音也不咋地,之前买过几个,R70XA真他妈糊啊。。也敢叫监听耳机。。。

那岂不是和r70x一个鸟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发表于 2026-6-3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准备合适的时候出手7000,这下不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26-6-3 14: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看来铁三角这代理也是堕落了,回想起十几年前(大概2011年前后吧)我的ad700在保内偏音,我送去广州的华南分公司二话不说就给我换了一个新单元,新单元还有维修单带质保期,看到现在这个德行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26-6-3 14: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东西结构简单 只要厂家备零件就能无损更换维修。
只能说厂家就没考虑过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26-6-3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铁三角国内的代理还代理别的品牌吗,都不敢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26-6-3 12: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3 04:40
你最好换个话题黑,黑hifiman售后的,楼主就是现世报。

你是铁三角代理的水军吗?铁三角代理不做人,你转移火力洗白“不怪铁三角,都怪楼主黑hifiman,这是现世报,大家不要同情”?


我还以楼主说什么了,结果就一句【哥哥,你这是维修呢还是抢钱呢?hifiman都不敢保内要这么多。】
hifiman官方来,都没有你这么敏感。


或者你祝你以后买电子产品全保内坏,维权全失败——按你的逻辑+挑眼,这是你【反串给奸商转移火力洗白,嘲讽抹黑维权】的现世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发表于 2026-6-3 1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铁三角售后有粉色的售后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26-6-3 10: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2 05:06
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保内直接换新,要么维修免费。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还直接换新,分文 ...

实际上耳机是溢价很高的东西,单从成本上说整体换新几次厂家都不赔本,铁三角耳机我的也坏过,一问售后维修价格还是算了吧,国内这个售后就是想宰人而已,笃定价格高、楼主肯定舍不得扔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26-6-3 09: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很多外国HiFi设备在本国以及别的发达国家售后都非常不错的,到了中国大陆售后就大幅度缩水,有的大品牌给代理商发11个耳机,实际算10个,然后如果有什么问题那多出来的一个就当售后维修用,可以拆零件或者直接换新的,但国内很多代理商拿这个当商机,就直接当11个卖掉,多出一个就是代理商的利润大幅度提升。遇到售后维修就想方设法推诿,想当年我买了一个铁三角es5也是坏了,不过保修期一年也过了(在日本保修期绝对不是就1年,但大陆地区就1年),某润说要检测,之后给我打电话说线坏了(es5的通病),换线要200多,我没办法只能算了,之后找当时的泽峰耳机换了一条线(60)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