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单端耳机接6.5端口不出声,平衡耳机接4.4出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0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本帖最后由 jerrytsoi 于 2026-6-1 03:41 编辑

国产耳放,后面有XLR/TRS输出
前面是4芯,4.4平衡。6.5单端信号线是XLR

情况;
XLR转三芯TRS转接头情况下:
1.单端耳机接6.5端口不出声
2.平衡耳机接4.4出声
3. TRS接地不插入,6.5端口出声

不用XLR转三芯TRS转接头情况下:
单端耳机接6.5端口出声
平衡耳机接4.4出声

转接头没问题,我之前在功放上面用,在SPL单端耳放上用,都没问题
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不想买二芯TRS转接头,拔进拔出麻烦,两台耳放换着听。想到的办法
1. 不用XLR输入接口
2. 再把TRS转成XLR或RCA,会有损失,但国产耳放也不讲究那么多了
3. 买6.5转4.4端口,可能会烧设备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问题找到了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5852&page=1#pid366372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有哪位兄弟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吗?
二芯转接头要过几天才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更新:
用3.5mm公转双卡农输入,6.5口正常出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 03: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意大利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没看懂,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