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69|回复: 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音U-170ha终于到货,开声是我要的那个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4-27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去年广州展第一次试听,让我难以忍耐,终于这几天忍不住便下单了。
80斤对于我这样的竹竿来说还是太有挑战性了,开声有点糊,但是热机一段时间突然特别清晰,非常劲的低频,很悦耳的人声。
音源:VMV-T2
解码:VMV-D3
耳机:HD800、He6se
先听个把月再认真评价,坛里关于170ha的评价好像比较少,那我到时来小小评价一下吧
我最爱的D3能否和它共同构筑完美的退烧系统呢~~~







95
发表于 2026-6-15 16: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厉害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26-6-9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膽機底噪多數由數碼系統帶入,模擬和數碼系統電源分隔會有很大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26-6-9 08: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凯音的声音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6-8 19:18
推大乌2会有底噪嘛?

我没有大乌2,我腿hd800没有底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26-6-8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5-1 17:29
不到啊,我没有拥有过aic耶

推大乌2会有底噪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到啊,我没有拥有过aic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26-5-1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jmxzwen 发表于 2025-4-28 16:04
这个跟aic比较有什么不同没有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25-9-12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有耳机孔那么贵170,直接功放算,堆料给耳机孔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楼主| 发表于 2025-9-12 0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的已经没底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5-9-12 0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底噪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5-5-2 0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俺用的左右分体推箱子,,,一只不够,没备份也不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5-5-1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5-1 12:58
大佬感激不尽,这个art系列的6sn7实在是太顶了,一装上就非常丝滑耐听,毫无毛刺感不 ...

最少50小時是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25-5-1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5-4-30 05:11
前段時間我們有人推介ART系列的6sn7,說有B65的8成功力,利申我自己沒有

大佬感激不尽,这个art系列的6sn7实在是太顶了,一装上就非常丝滑耐听,毫无毛刺感不知道多煲几天会不会还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25-5-1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lomsong 发表于 2025-5-1 06:31
看来没办法放飞机上带着走了

哈哈哈确实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25-5-1 0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wuyouming 发表于 2025-5-1 00:52
一只,俺会舍不得用,也不好用。起码一对。俺只收藏到了飞机53年哥本哈根一对原NOS,草纸包装。。。

耳放只用一支B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5-5-1 0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5-4-28 06:52
加上电源80斤,分开算是差不多40+40斤

看来没办法放飞机上带着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5-5-1 0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一只,俺会舍不得用,也不好用。起码一对。俺只收藏到了飞机53年哥本哈根一对原NOS,草纸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5-4-30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wuyouming 发表于 2025-4-30 11:06
这些顶板的古董管价格是顶级的,更大问题俺觉得是太稀有,难找。俺目前只见过网图,实物没见过。存储,使用 ...

前兩年有個藏家放過一批舊裝金獅B749和B759發售,萬中一支,有批便攜耳放玩家爭相購買,最後店鋪限購一人買一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5-4-30 1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这些顶板的古董管价格是顶级的,更大问题俺觉得是太稀有,难找。俺目前只见过网图,实物没见过。存储,使用风险大些,基本没售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