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空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chifi尽量不要追求先进工艺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7 08: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那是不是搞一块486DX2更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20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PCHIFI,推荐用单电压输入的小主机,改用线性电源方便,电是声之母,这点很重要,音乐对处理器要求不高,核多了CPU内电和磁互相干扰。小主机中我推荐苹果的macmini2011和macmini2014,做工好,都是双核,改外置线性电源供电方便。2014款,CPU22纳米工艺,CPU和内存焊接在主板上,少了插槽的接触点,细节泛音多,MACOS版本可以到12.7.6,能用UU远程手机控制,方便不接显示器键盘鼠标。软件推荐QQ音乐华语音乐多,开SVIP会员,下载臻品音质音乐,一定要下载后听。macmini2011款,MACOS版本到10.13.6,不能手机控制,需要显示器键盘鼠标。或安装达菲音乐系统,手机控制听本地音乐。(本人有改好的macmini配丹溪线性电源,支持试用三天,闲鱼上搜丹溪线性电源)。
另说说专业数播的缺点,1.价格贵。2.电源内置,魔改进行提升不方便。3.最最重要的是,国产数播CPU处理器不是焊接在主板上,而是卡槽连接的,多个触点多个鬼,卡槽很多的接触点,我打磨过客户的艾索洛a8数播,细节和泛音不如我魔改的macmini2014+丹溪线性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