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版学下AAVIK就好了。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24 20:36 这个只是做背景介绍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24 20:36 后续将会发布享声的相关技术文章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24 20:36 欢迎对比 |
| 你这里把d类也拉到数字功放了,定义不太严谨。但现在技术路线一共就俩,一个是purifi这种靠优化环路增益的技术派,一个是靠GaN带来的元器件供应端优势。国内这些谈技术的,先打败十几年前fumac的d类天花板产品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