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着挺假的,桶内有编号吗,就是木桶内面,通过铁丝网看里面 |
| 框架不是rs2系列的的吗?木头颜色好像也不对,盒子应该比较大的 |
| 感觉假 |
| 感觉做工怎么样,正品工艺很差劲 |
17171 发表于 2026-6-24 21:37 感觉1e比1x好 |
|
看着木讷。看起来没有歌德小桶的气质。
|
| 木头花纹不对,gh3,gh4木头很温润的,不过还是以声音为准,真假声音绝对一耳朵差别 |
|
木头不对 |
|
敢问鉴别点? |
| 假 |
| 看不出呀,得有个正品对比下。 |
| 假的 |
| 真的 |
| 七哥说了,买新不买旧 |
| 谢谢各位大佬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