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4 14:38 极低频氛围补不回来, 而且虽然极低频欠缺但中低频非常准, 没有别的耳机像sa5000 q010的定音鼓那么接近点声源, 形体感那么准, 不论800 t1 812或者大乌 大z, 平板静电更是通通散成一片. 比较挑食的耳机, 但听顶级音源(蓝光音乐会, 少数极品录音sacd)有魔力. 换线加了二次谐波就坏掉了, 平庸了. |
cdzsz67 发表于 2026-6-24 12:04 怎么说呢,虽然主要喜欢的就是它的高频,但是你基本找不到只有高频的音乐,换了线之前那是拿脚尖走路,换线之后,至少是拿脚掌走路了,比喻不一定恰当,懂的都懂。 |
| sa系列和qualia本来就缺些极低频. 换线也只是往100hz以上加赘肉而已, 无非喜欢这一口. |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6-23 18:04 原线好不了半点,下面……木有了,原线现在我还留着呢,想听鸡仔声再插上去试试。 |
| SA5000可不兴换线呀,原线非常好了 |
| 期待一下LUTHIER的高阻版本 |
| 的确ADX5000可能存在批次性的差别,我的这只相对靠后,感觉没有那么干、刺,反而是比较顺滑耐听的,三频非常均衡,整体声音通透平和,很自然,除了低频的能量感和氛围感,横向声场有点欠缺外,我还是挺满意的,前端也只是个简单的TS-1加线电,听惯了ADX5000的声音,感觉好多耳机都有闷糊感了,准备入个平板试试不同的味道。 |
| 梦回20支hd600 |
本帖最后由 asdapk 于 2026-6-23 09:27 编辑 镜辉 发表于 2026-6-21 23:01 没推好吧,我刚入的时候也是厚闷,调整以后乐器古典反而比流行好听,主要是调整线材位置,升级音源和避震,这耳机揭示力强,所以录音好的古典非常好听还原,流行渣录音容忍度也不错,齿音控制的很好当然代价是高频略暗,不过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均衡了 当然论高频音色的精准度,我觉得应该是比不过静电比如x9k的,振膜特性决定了动圈低频好静电高频好 |
tongyu 发表于 2026-6-22 00:04 BISPA清我用的其实不太多,听下来的话,在1500价位还是可以的,比较细腻顺滑,两端延伸不错,中频比较正常,声场不算特别大。 |
镜辉 发表于 2026-6-21 23:01 可以双修个HD800 驱动方式很接近 |
| 拜读大作,对bispa清这条耳机线比较感兴趣,能否详细介绍下,主要想用在TAGO T03-01上 |
| adx7000听现在的流行歌曲,尤其日本本土的新流行歌真的非常好听。但是听乐器真的无法接受。。。 |
Kimorebi 发表于 2026-6-21 08:37 zmf家的耳机架 |
adx7000的真正对手不应该是国行在保不给保修吗![]() |
| 这个耳机架在哪买的?看着非常好 |
ADX7000好听
|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0 13:32 惭愧惭愧 = _ = |
沉迷。 发表于 2026-6-20 13:14 所以你就是我文中说的大佬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