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从黑胶到比特流:一部数播简史,与今天最值得关注的那些"大盒子"

查看数: 1327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2 16:2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KUGOUHIFI2026 于 2026-6-12 16:29 编辑 数播进化论:从硬盘播放器到流媒体时代 从 CD 到 DSD512,数字播放器走过了将近半个世纪。本期深度专题带你回溯数播进化史,横评三大主流品牌,并揭晓 KUGO ...

回复

KUGOUHIFI202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6 14:29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3 11:44
请问是不是就是酷狗音乐APP,我就没搜到KUGOUHIFI APP,然后我在酷狗音乐开通会员也不是你们营销号说的的什 ...

KUGOU HiFi 是通过SDK嵌入在数播产品里面的流媒体平台,专门服务于数播硬件产品的一个能力哈,是单独的业务链条哈。如果您用数播,并且数播与KUGOU HiFi有合作,那么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流媒体平台
edbljl|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13 13:05
这些屁联网企业真以为hifi是某种音效;viper音效不错,viper hifi就是自欺欺人,不过也侧面反映了hifi只是个幌子。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12:03
山野2011 发表于 2026-6-13 10:13
只要是内置解码器的数播就不是Hi-end的,只能称为入门级和中级数播.这里所列的大多是中级数播,除aurender,价 ...

只要是内置解码器的数播就不是Hi-end的?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偏见?
linn limax dsm标价32万就是内置解码的数播,dcs罗西尼巴托克都属于内置解码的数播一体机,你觉得算什么等级?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13 11:44
请问是不是就是酷狗音乐APP,我就没搜到KUGOUHIFI APP,然后我在酷狗音乐开通会员也不是你们营销号说的的什么HIFI plus 、ultra会员,如果就是一家,就说中文酷狗音乐,那微信服务号全是KUGOU HIFI,莫名其妙,我以为你们又出了个VIPER HIFI
山野20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13 10:13
只要是内置解码器的数播就不是Hi-end的,只能称为入门级和中级数播.这里所列的大多是中级数播,除aurender,价格都在3万元以下,国产中级~Hi-end的没几家.价格都在3万元以上,仅凭价格即可看档次,档次=音质.没有例外,天上没有馅饼掉.
soil|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08:44
原来是大写酷狗,收到。
razer_wang|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13 07:27
酷狗、qq、网易云,互联网大厂的精准刀法,按音质收费,声音没一个好听的。你们的hifi,跟我们理解的不一样。
KUGOUHIFI202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2 16:54
想要好音质看过来,最近酷狗 HiFi 会员正在搞活动!618 限时大放价,全场 6 折,转发朋友圈还能拿到 5.5 折专属优惠,母带级无损音乐尽情听,音乐爱好者别错过啦!活动限时,抓紧囤会员啦~购买步骤及更多折扣优惠请关注「KUGOU HiFi 」服务号~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