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6-12 00:08 够锐 |
|
音色是最不可度量的,用音色来评价一台自诩参考级的一体机(这玩意参考个毛),根本就是耍流氓,周红衣这种玩线材的比他有评判资历多了。参考和音色这种东西评价耳机问题不大,放一体机上纯属装B。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20:08 ![]()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14:28 在37楼,通过审核了。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8 应该是一点接地的问题,因为多点接地可能会有噪声。传统的解码电路如果接地,耳放就得不接;反之,得通过耳放接地。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13:24 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9 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 ![]()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08:39 以前我们的领导崇拜他,经常在群里发他的语录,还要求中层汇报工作要用上思维导图。 现在领导退休几年了。 |
875424562 发表于 2026-6-11 06:29 这个倒不是问题,发热量大的多的去了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1 06:51 学者就算了,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 |
haxang 发表于 2026-6-11 00:32 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 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 |
haxang 发表于 2026-6-10 19:32 牛。 |
| 有些人,你以为他是个学者,结果却是个商人,还是极市侩的那种。 |
| 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不知道真假 |
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6-11 00:41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0 21:37 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对了,外壳还得接地,有接地端头,却不配地线,这么贵的机子竟然不接地,我糊了。 老罗一个带货佬,去商场买衣服买家电,会听售货员吹嘘吗?来大家坛的都是理性消费者,感性消费就不用看论坛了 |
cryto 发表于 2026-6-10 23:18 估计是耳机口比耳机口,欺负人 ![]() |
| dave确实菜的,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 |
mai 发表于 2026-6-10 21:17 不是我说的,老罗说的,他认为dave菜的一批,现在又说这个极好 |
haxang 发表于 2026-6-10 19:32 原线是原装电源线?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