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鹅湖,好听啊! |
这么多大佬来啦,欢迎欢迎 ,那我不插嘴了,搬张凳子下边学习 |
| 这个版本不错,有几段很好听。听过很多不同版本,我比较喜欢DG出版,小泽征尔指挥波士顿交响乐团演奏的全剧。 |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10 14:09 哦卖噶,我记错了,是迪图瓦指挥蒙特利尔交响乐团的,试试这个【超级会员V6】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天鹅湖(迪图瓦指… 链接:https://.com/s/1EZOF9VfEZD6uhZtfVs85qA?pwd=p0b2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
| 这个大天鹅是三星带花的名盘,还有previn版本的也不错,华纳出了小包子 |
| 穆拉文斯基的原版也很好听,这个是大俗版本了 |
| 老罗这个不错的。个人最喜欢卡拉扬指挥维也纳爱乐在 Deccca 录制的那版,二嫂出过 SACD,音效很棒。 |
| 我只听过这个版本 确实不错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10 08:01 ![]() |
| 我听国家队的, 和原版老柴的, 都不错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10 08:01 没讨论,我不懂音乐,不敢讨论,只是把觉得还算好听的分享一下 |
|
楼主请注意言辞: 这是器材论坛,禁止讨论音乐!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