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来了来了,金平面GL600PRO第一个详细的听感分享

查看数: 2537 | 评论数: 2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9 22:4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仙梦情真 于 2026-6-12 00:56 编辑 总结: 金平面GL600PRO是非常有声音特色的耳机,如果你喜欢绵密厚润,明亮细腻以及人声有深度的声音,那么GL600PRO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要注意的是他不擅长表现 ...

回复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2 23:56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2 08:40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妥妥的流行耳机,听古典声场左右宽度拉不开,宏大的场面感就无法展现
千里0087|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2 08:40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1 18:26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11 17:57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现在5000价位的已经很变态了,基本都是各家旗舰了,比如nan7,天空之城,ft7,hekv2等,gl2000不管是说现在的声价比还是以前的都是相比同价位的来说算高。
luyu19818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1 17:57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zoomplayer|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22:07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我在金平面群里就说过GL2000完全可以换个现在的头梁,升级个耳机线,当个PRO版继续买。
以前帖子里面基本没人说它声音不行,都是说重量不行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0 15:03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4:21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我通过大量耳机的筛选,逐渐明确了自己耳放的适配性和自己的口味偏好。自从买了efk耳放后,我大概听了50只各个不同层次的头戴式耳机,最终慢慢回落在不到30只自留,甚至出现购买多只收藏的情况,不过这个只是基于我自己的系统,也很难与他人分享。也不是贵的就一定好,便宜的就不行,比如我就有4只千元机——飞傲ft3高阻版。在我心中飞傲ft3自然在gl1000pro甚至gl3000以上,只不过这只是我自己个人口味的看法,与别人无关。
而一些很好的耳机,推的也不错,只是不太符合我渐渐形成的口味,就被淘汰了。
恐怕自己以后再买耳机,就会更偏于保守,甚至只看几个牌子的东西,比较尴尬的是,同个牌子的耳机不断推陈出新,风格本身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是每个都好。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14:21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14:06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0 12:52
谢谢!租一个用我的naim atom推推看。

推荐味道大的前端,前端味道越大,他乐感越好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10 12:52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07:48
属于有潜力但不难推,对前端音色搭配比较敏感,音量确实需要打得比一般耳机较高,但低功率前端下的声音也 ...

谢谢!租一个用我的naim atom推推看。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1:28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不敢苟同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我听过上代400,850,2000和铝带,除了铝带音色不一样,其他都是个厚润声,包括这代的600p,感觉区别大多在声场形状,通透感明亮度上而已。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1:20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3000系我倒没听过,600p的确乐感非常好,人声娓娓道来,早上官方说600p就是1000p振膜尺寸缩小,其他技术一样,考虑到1000p五千多的售价,600p只卖半价声价比还突出了?!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10 10:52 编辑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0:04
gl1000pro那个振膜尺寸不知道还有没有比他更大的,声音我倒是不好奇,如果银合金振膜的gl3000s能五千价位 ...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3000就不是厚声,甚至可以说是干净直白的声音,我初听感觉素质极高有点受震撼,后来就越来越不喜欢,尤其跟其他更贵的一些耳机比,或者一些有韵味的耳机比,就有点味同嚼蜡的感觉。gl1000pro反而音乐性上好不少,声音上面已经说过。我对gl1000pro的评价应该在3000之上,所以我应该也不会买3000s了。还有一点就是他家老板太佛系了,官方店客服基本联系不上,我现在的状态是越来越明白自己的口味偏好,慢慢精简耳机,不会考虑了。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0:34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0 08:59
能把纵深做好的耳机,都是好耳机。回头找个店试听一下。

是的,纵深好就有非常不错的空间感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0:04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09:42
我有过gl1000pro,gl1000pro是一个有点清亮的声音,如果使用皮耳罩+hifiman的原线,有点类似arya+he6se的 ...

gl1000pro那个振膜尺寸不知道还有没有比他更大的,声音我倒是不好奇,如果银合金振膜的gl3000s能五千价位就好了,他家厚声耳机遍地,很好奇银合金振膜的话会不会声音异类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0:00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确实,里程碑之作了算,不过实话实说第一代做工上还很不成熟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09:59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9:20
之前太重(颈椎杀手) 现在太贵(不接地气) 所以一直没玩过

哈哈,以前我以为是作坊,现在让我高攀不起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09:58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0 06:42
他家耳机一个都没玩过

弄个便宜的体验一把,我听过好几个了,调音大方向一致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0 09:42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00:19
参考:个人认为如果你听过金平面气动GL850,这个GL600PRO很像,偏暖声,绵密厚润软,声场横向小,纵深感极 ...

我有过gl1000pro,gl1000pro是一个有点清亮的声音,如果使用皮耳罩+hifiman的原线,有点类似arya+he6se的混合体,当然振膜更大一些,声音框架会大一点。
nike110z|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