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2 08:40 妥妥的流行耳机,听古典声场左右宽度拉不开,宏大的场面感就无法展现 |
|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11 17:57 现在5000价位的已经很变态了,基本都是各家旗舰了,比如nan7,天空之城,ft7,hekv2等,gl2000不管是说现在的声价比还是以前的都是相比同价位的来说算高。 |
|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我在金平面群里就说过GL2000完全可以换个现在的头梁,升级个耳机线,当个PRO版继续买。 以前帖子里面基本没人说它声音不行,都是说重量不行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4:21 我通过大量耳机的筛选,逐渐明确了自己耳放的适配性和自己的口味偏好。自从买了efk耳放后,我大概听了50只各个不同层次的头戴式耳机,最终慢慢回落在不到30只自留,甚至出现购买多只收藏的情况,不过这个只是基于我自己的系统,也很难与他人分享。也不是贵的就一定好,便宜的就不行,比如我就有4只千元机——飞傲ft3高阻版。在我心中飞傲ft3自然在gl1000pro甚至gl3000以上,只不过这只是我自己个人口味的看法,与别人无关。 而一些很好的耳机,推的也不错,只是不太符合我渐渐形成的口味,就被淘汰了。 恐怕自己以后再买耳机,就会更偏于保守,甚至只看几个牌子的东西,比较尴尬的是,同个牌子的耳机不断推陈出新,风格本身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是每个都好。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10 12:52 推荐味道大的前端,前端味道越大,他乐感越好 ![]()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07:48 谢谢!租一个用我的naim atom推推看。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不敢苟同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我听过上代400,850,2000和铝带,除了铝带音色不一样,其他都是个厚润声,包括这代的600p,感觉区别大多在声场形状,通透感明亮度上而已。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3000系我倒没听过,600p的确乐感非常好,人声娓娓道来,早上官方说600p就是1000p振膜尺寸缩小,其他技术一样,考虑到1000p五千多的售价,600p只卖半价声价比还突出了?! |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10 10:52 编辑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0:04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3000就不是厚声,甚至可以说是干净直白的声音,我初听感觉素质极高有点受震撼,后来就越来越不喜欢,尤其跟其他更贵的一些耳机比,或者一些有韵味的耳机比,就有点味同嚼蜡的感觉。gl1000pro反而音乐性上好不少,声音上面已经说过。我对gl1000pro的评价应该在3000之上,所以我应该也不会买3000s了。还有一点就是他家老板太佛系了,官方店客服基本联系不上,我现在的状态是越来越明白自己的口味偏好,慢慢精简耳机,不会考虑了。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0 08:59 是的,纵深好就有非常不错的空间感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09:42 gl1000pro那个振膜尺寸不知道还有没有比他更大的,声音我倒是不好奇,如果银合金振膜的gl3000s能五千价位就好了,他家厚声耳机遍地,很好奇银合金振膜的话会不会声音异类 |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确实,里程碑之作了算,不过实话实说第一代做工上还很不成熟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9:20 哈哈,以前我以为是作坊,现在让我高攀不起 ![]()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0 06:42 弄个便宜的体验一把,我听过好几个了,调音大方向一致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00:19 我有过gl1000pro,gl1000pro是一个有点清亮的声音,如果使用皮耳罩+hifiman的原线,有点类似arya+he6se的混合体,当然振膜更大一些,声音框架会大一点。 |
|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