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9 10:05 编辑 他家确实售后牛逼的,我经历过,并不敷衍你,返厂效率高,我的很老的sendy 黑美人1返厂换新头梁,还测了双侧单元频响,更换了新耳罩,一周内就搞定了很多国产耳机的售后真的是管你的,反而很多国外的要是坏了,修半年是常态,不能返回本国,在国内找个师傅对付修下是常态。 |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6-9 09:13 所以蛮感慨的,声迪这个售后这么6,都没宣传过,包括孔雀二代耳机声音也很不错。麒麟耳放那个平板放,推平板和高阻很六,国外卖的很火,国内买耳机就送,还是蛮值的。 |
tszhiying 发表于 2026-6-9 06:53 ![]() ![]() |
| 顶,国产厂商都应该学习一下 |
| 不错,帮顶。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