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G 发表于 2026-6-11 14:38 感谢推荐 |
这两个也好听。。。
|
shoutup 发表于 2026-6-9 23:21 我忘记第三首是哪首了 ![]()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2:05 第三首低频最猛的 ![]() |
yspanzer 发表于 2026-6-9 08:56 我不买碟,就在电脑或手机上找,找到多少算多少 |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6-8 23:24 好多烧友听过更多得多的音乐,但不是个个都喜欢凑热闹发帖 |
shoutup 发表于 2026-6-8 23:11 这专辑可以听到好多东西,飞越北方边境那首,大气加清澈 |
| 大峡谷买了磁带的。现在都是直接买实体CD碟。里面的有几张有了实体,剩余的是文件音频 |
| 谢谢各位!希望这样的帖子 多多的。论坛讨论音乐 唱片的帖子,太少了 太少了 |
| 大峡谷都买了二三十年了,虽然是盗版的,但音质很好,现在时不时放一下。现在听得最多的是汉斯季默的音乐会。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8 22:24 原声专辑我没听过,电影片头那段经典不用说,帝国的那段(或者是西斯?)也不错,但是有点象日本鬼行军,前传也有一段,帕梅和阿纳金回到自己的星球,美丽的景色配上壮丽的音乐,也很好听 |
只有一首曲子的经典专辑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0:38 发现好东西一定会分享的 |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6-8 20:28 老得过终结者,现在终结者2重新火起来,州长的颠峰无可代替,t1000也找不到能代替的人,后面拍的几集都拍不出第2集的压迫感了 |
| 谢谢楼主!希望楼主多发这样的帖子,谢谢! |
| 年轻一代的季末粉往往很少提《The Rock》,大概是因为真的很老了吧 |
|
Tutti那张其貌不扬,但是好猛,第1首就猛,第5首火鸟,开始是低潮,慢慢节奏升级,到高潮时低频强得一批,那时在店里听落地放这首,满屋子填满低频, 最后一首图画展览会,场面宏大到。。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