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新前级试听及静电佬的一点折腾碎碎念

查看数: 2918 | 评论数: 27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7 14:14

正文摘要:

1.新前级 自从上次整了台Pre900过后,确实是给我整麻了一段时间,前情提要可以看这里“最强”前级Pre900试用有感 http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4955 然后听hifi群里老烧们说有一个叫天 ...

回复

棋士|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5:40
听过有好前级的声音再听回没前级的声音看看能不能接受咯,能接受不用前级也没毛病
玫瑰诱惑|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9 15:14
HIFI第一原则你就违背了,不买任何DIY产品。
sf15|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3:20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22:56
爱玩就想折腾,没什么投入产出比一说,目前已知买sentinel的都是玩耳机的,有什么绝对的投入产出比可言? ...

不差钱随便怎么玩都行
lyxiao00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8 23:06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 ...

是的,解码前级节省两根线,系统更加简洁也很不错
paladins15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8 22:56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 ...

爱玩就想折腾,没什么投入产出比一说,目前已知买sentinel的都是玩耳机的,有什么绝对的投入产出比可言?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嘛

而且说到耳机系统为啥就不需要前级这个观念到底是怎么来的。。。
本来耳机跟音箱也是扬声器,按照传统音响系统的音源→解码→前级功放→后级功放(后级耳放)设备路线去组建系统是没错的
更何况本身就单说stax的官放700s/t和t8000本身就是按后级设计的耳放。。。
paladins15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8 22:42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那pb的怎么说也是个模拟前级嘛,至少都比internal那个好多了
sf15|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2:36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产出比实在太低太低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8 19:12
推荐楼主尝试一个操作,就是把这三大件平铺在地板上对比目前的状态。
lyxiao00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8 16:12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liuxiaoliwe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6-8 15:25
素质好的前级主要提升的就是形体感,喇叭系统会更明显一些
sailing2000|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57
这家的设计一直感觉不错,很有感觉。
cjm123|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8 14:39
CD唱机上不要压东西!

棋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8 11:48

板+钉比前级贵,无参考价值
星期一|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09:48
棋士 发表于 2026-6-7 21:08
这前级没性格,纯提升,三频均衡,能不能pk贵的不知道,就是对避震贼敏感

你用的什么避震
星期一|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09:48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00:33
3音量那属实是看笑了,虽然实际挡位不多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它自称还有80多级音量呢太离谱了, ...

反正,你觉得不行,可能是设备,线材不搭配,我和我朋友用的真不错
paladins15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8 00:33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7 20:51
而且前端全输出,前级3音量,我的音箱就大的不得了,前端减输出的话,会影响动态输出,所以我说更适合音 ...

3音量那属实是看笑了,虽然实际挡位不多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它自称还有80多级音量呢太离谱了,没见过这样的,大输出前级也不至于这样,就相当于一拧就炸嘞
棋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7 21:08
这前级没性格,纯提升,三频均衡,能不能pk贵的不知道,就是对避震贼敏感
星期一|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20:51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调15db那音量没啥空间了,现在只能最多调到12-13音量以内,这功放的电平放大倍率听下来有点离谱的大,音 ...

而且前端全输出,前级3音量,我的音箱就大的不得了,前端减输出的话,会影响动态输出,所以我说更适合音箱,也就音箱而言,声音真大
星期一|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20:49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调15db那音量没啥空间了,现在只能最多调到12-13音量以内,这功放的电平放大倍率听下来有点离谱的大,音 ...

是的,但是9db真不行,15db才有高级感,两端延伸好很灵动,9db有点框架了,两端死板,而且你买的133低频更灵动点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