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过有好前级的声音再听回没前级的声音看看能不能接受咯,能接受不用前级也没毛病 |
| HIFI第一原则你就违背了,不买任何DIY产品。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22:56 不差钱随便怎么玩都行 ![]() |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是的,解码前级节省两根线,系统更加简洁也很不错 |
sf15 发表于 2026-6-8 22:36 爱玩就想折腾,没什么投入产出比一说,目前已知买sentinel的都是玩耳机的,有什么绝对的投入产出比可言?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嘛 而且说到耳机系统为啥就不需要前级这个观念到底是怎么来的。。。 本来耳机跟音箱也是扬声器,按照传统音响系统的音源→解码→前级功放→后级功放(后级耳放)设备路线去组建系统是没错的 更何况本身就单说stax的官放700s/t和t8000本身就是按后级设计的耳放。。。 |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那pb的怎么说也是个模拟前级嘛,至少都比internal那个好多了 |
lyxiao007 发表于 2026-6-8 16:12 这个思路对耳机玩家是对的除非不差钱,或者主要玩箱子,可以上个nb前级+好的信号线和电源线 否则投入产出比实在太低太低 |
| 推荐楼主尝试一个操作,就是把这三大件平铺在地板上对比目前的状态。 |
| 我都放弃给静电系统加独立前级了,直接用解码(mpd8ai)前级 |
| 素质好的前级主要提升的就是形体感,喇叭系统会更明显一些 |
| 这家的设计一直感觉不错,很有感觉。 |
|
CD唱机上不要压东西!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8 09:48 板+钉比前级贵,无参考价值 |
棋士 发表于 2026-6-7 21:08 你用的什么避震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00:33 反正,你觉得不行,可能是设备,线材不搭配,我和我朋友用的真不错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7 20:51 3音量那属实是看笑了,虽然实际挡位不多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它自称还有80多级音量呢 太离谱了,没见过这样的,大输出前级也不至于这样,就相当于一拧就炸嘞![]() |
| 这前级没性格,纯提升,三频均衡,能不能pk贵的不知道,就是对避震贼敏感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而且前端全输出,前级3音量,我的音箱就大的不得了,前端减输出的话,会影响动态输出,所以我说更适合音箱,也就音箱而言,声音真大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是的,但是9db真不行,15db才有高级感,两端延伸好很灵动,9db有点框架了,两端死板,而且你买的133低频更灵动点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