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博尔的要买6N的,我买进卖出好几条了,也和skw两三千的线对比过,最后出了skw
|
| 试听过4平方的,要点赞厂方可以试听的态度,但是不能掩饰产品的缺陷,这线如果放在正规大厂,是不能卖出来的,因为没过基本的合格线,中频部分严重的虚空+扭曲,别谈什么调音风格。但是上量+资本运营的厂商大胆的低价冲量,口碑见鬼区吧,赚钱不丢人哈。 |
| 开博尔6平方铜镀银电源线正好用过,低频不错,密度也OK,比较适合冷硬一点点的系统使用 |
| 看描述高音延伸不咋地,估计比工业线好不到哪 |
nQEC 发表于 2026-6-7 11:28 正常,和他家的数播一样 |
| 线要煲才出效果,不过开博尔也不会什么卵好线。比较适合小白用。有个心里安慰吧 |
| 我买了一条用在线电上,比机线好不少。但用比线电还贵的线世界银电7,提升就很微弱了 |
| 用在排插上还是可以的 |
| 不少低端镀银线都是这种听感,把极高频的能量往中高频收,延展得不够充分同时提亮中高频产生假解析。 |
| 买他家的镀银单晶铜搓耳机线也是类似,亮度是有,但中频开始往高总感觉缺了一大块,很奇怪的声音 |
| 我就是短期内分开几次买了6条,评论用的都是同一套图(不可能每次都重新拍)……大多人跟我一样,多次买,评论也只是应付。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