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今天彻底看清了铁三角国行售后的嘴脸

查看数: 15344 | 评论数: 151 | 收藏 9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 00:26

正文摘要:

原本内容是发在贴吧的,思来想去觉得实在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行为,就也在这里发一遍。 原帖链接:tieba.baidu.com/p/10761166923 这是一具尸体。 5月14号,我这边再次确认了他们已经把耳机发出到日本 ...

回复

sc8336910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15 10:39
好奇结果是什么
yjrrrrrr|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通州 发表于 2026-6-14 22:07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0:47
楼主这个情况和你这个差不多,按照正常保修流程走不了。我直接联系铁三角中国的高层了,反馈是尽量协调, ...

解决不了就全网封杀吧,最起码本站封杀,这都什么垃圾代理,昭然若揭了
yalasuo1010|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14 17:25
蹲一个后续,过了半个月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lilichoucho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6-6-13 17:32
中文翻译下日文,邮件发给铁三角日本售后邮箱,应该是比较有用的。
九两金|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06:01
我多年前电视屏幕出问题 本地售后也是坚持人为 报价四千多换屏 后来找到LG官方电话 几分钟通话就给实现了免单 过手都想湿湿 正常程序
bt_wst|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3 00:33
好奇,铁三角代理是哪家,还代理了啥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3 17:13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 22:29
不是念着保修要找他早把他删了,我问什么都说是正常的还用问吗,让他问丹拿一些设置问题死活不问。我现在 ...

哈哈,俺也一样,感觉这些人比中介还不如
momoli83|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3 17:10
支持下国产品牌 HIFIMAN 水月雨 飞傲 阿南 悦之音 xkaudio老徐 这几个都是亲身经历的售后好 国外品牌不错的代理就是ZMF蟹老板了
ttyy1234|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7:01
hifiman的售后很不错,我体会过,与这例的完全不同。
freeonesboy|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3 16:36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6:03
那岂不是和r70x一个鸟样

垃圾玩意千万别买,很糊。。。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3 16:03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2 18:07
铁三角的玩意还是不要碰了,声音也不咋地,之前买过几个,R70XA真他妈糊啊。。也敢叫监听耳机。。。

那岂不是和r70x一个鸟样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3 14:52
准备合适的时候出手7000,这下不考虑了。
chenhuafe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6-3 14:03
看来铁三角这代理也是堕落了,回想起十几年前(大概2011年前后吧)我的ad700在保内偏音,我送去广州的华南分公司二话不说就给我换了一个新单元,新单元还有维修单带质保期,看到现在这个德行真的是
qwwqwwqshiy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3 14:02
这东西结构简单 只要厂家备零件就能无损更换维修。
只能说厂家就没考虑过售后。
shs_bbo|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3 12:53
铁三角国内的代理还代理别的品牌吗,都不敢买了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3 12:07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3 04:40
你最好换个话题黑,黑hifiman售后的,楼主就是现世报。

你是铁三角代理的水军吗?铁三角代理不做人,你转移火力洗白“不怪铁三角,都怪楼主黑hifiman,这是现世报,大家不要同情”?


我还以楼主说什么了,结果就一句【哥哥,你这是维修呢还是抢钱呢?hifiman都不敢保内要这么多。】
hifiman官方来,都没有你这么敏感。


或者你祝你以后买电子产品全保内坏,维权全失败——按你的逻辑+挑眼,这是你【反串给奸商转移火力洗白,嘲讽抹黑维权】的现世报。
七把剑|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0:22
铁三角售后有粉色的售后单呀
aygc|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10:07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2 05:06
一看你就没有买过hifiman家的东西,保内直接换新,要么维修免费。我一个过保一年的塞子,还直接换新,分文 ...

实际上耳机是溢价很高的东西,单从成本上说整体换新几次厂家都不赔本,铁三角耳机我的也坏过,一问售后维修价格还是算了吧,国内这个售后就是想宰人而已,笃定价格高、楼主肯定舍不得扔掉
gusij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3 09:39
很多外国HiFi设备在本国以及别的发达国家售后都非常不错的,到了中国大陆售后就大幅度缩水,有的大品牌给代理商发11个耳机,实际算10个,然后如果有什么问题那多出来的一个就当售后维修用,可以拆零件或者直接换新的,但国内很多代理商拿这个当商机,就直接当11个卖掉,多出一个就是代理商的利润大幅度提升。遇到售后维修就想方设法推诿,想当年我买了一个铁三角es5也是坏了,不过保修期一年也过了(在日本保修期绝对不是就1年,但大陆地区就1年),某润说要检测,之后给我打电话说线坏了(es5的通病),换线要200多,我没办法只能算了,之后找当时的泽峰耳机换了一条线(60)正常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