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奇结果是什么 |
af2000 发表于 2026-6-2 10:47 解决不了就全网封杀吧,最起码本站封杀,这都什么垃圾代理,昭然若揭了 |
| 蹲一个后续,过了半个月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
| 中文翻译下日文,邮件发给铁三角日本售后邮箱,应该是比较有用的。 |
| 我多年前电视屏幕出问题 本地售后也是坚持人为 报价四千多换屏 后来找到LG官方电话 几分钟通话就给实现了免单 过手都想湿湿 正常程序 |
| 好奇,铁三角代理是哪家,还代理了啥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 22:29 哈哈,俺也一样,感觉这些人比中介还不如 ![]() |
| 支持下国产品牌 HIFIMAN 水月雨 飞傲 阿南 悦之音 xkaudio老徐 这几个都是亲身经历的售后好 国外品牌不错的代理就是ZMF蟹老板了 |
| hifiman的售后很不错,我体会过,与这例的完全不同。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3 16:03 垃圾玩意千万别买,很糊。。。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2 18:07 那岂不是和r70x一个鸟样 |
| 准备合适的时候出手7000,这下不考虑了。 |
| 看来铁三角这代理也是堕落了,回想起十几年前(大概2011年前后吧)我的ad700在保内偏音,我送去广州的华南分公司二话不说就给我换了一个新单元,新单元还有维修单带质保期,看到现在这个德行真的是 |
|
这东西结构简单 只要厂家备零件就能无损更换维修。 只能说厂家就没考虑过售后。 |
| 铁三角国内的代理还代理别的品牌吗,都不敢买了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3 04:40 你是铁三角代理的水军吗?铁三角代理不做人,你转移火力洗白“不怪铁三角,都怪楼主黑hifiman,这是现世报,大家不要同情”? 我还以楼主说什么了,结果就一句【哥哥,你这是维修呢还是抢钱呢?hifiman都不敢保内要这么多。】 hifiman官方来,都没有你这么敏感。 或者你祝你以后买电子产品全保内坏,维权全失败——按你的逻辑+挑眼,这是你【反串给奸商转移火力洗白,嘲讽抹黑维权】的现世报。 |
| 铁三角售后有粉色的售后单呀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2 05:06 实际上耳机是溢价很高的东西,单从成本上说整体换新几次厂家都不赔本,铁三角耳机我的也坏过,一问售后维修价格还是算了吧,国内这个售后就是想宰人而已,笃定价格高、楼主肯定舍不得扔掉 |
| 很多外国HiFi设备在本国以及别的发达国家售后都非常不错的,到了中国大陆售后就大幅度缩水,有的大品牌给代理商发11个耳机,实际算10个,然后如果有什么问题那多出来的一个就当售后维修用,可以拆零件或者直接换新的,但国内很多代理商拿这个当商机,就直接当11个卖掉,多出一个就是代理商的利润大幅度提升。遇到售后维修就想方设法推诿,想当年我买了一个铁三角es5也是坏了,不过保修期一年也过了(在日本保修期绝对不是就1年,但大陆地区就1年),某润说要检测,之后给我打电话说线坏了(es5的通病),换线要200多,我没办法只能算了,之后找当时的泽峰耳机换了一条线(60)正常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