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某阳的XLR线,插头位置居然不一致

查看数: 1275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 12:43

正文摘要:

3.5mm转双卡侬 我知道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在于中间那个注塑环,固定的,没法拆 他家客服也是,让我扭扭调整下,他们自己是否用过? 一扭过来线就断了 本来买了就是插个响,但这种低级别问题,还是第一次碰到 ...

回复

天空上尉|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20:32
线材的制作工艺远比材质重要
zhuifeng1215|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发表于 2026-6-4 20:18
这种垃圾品牌几年前我也上过一次当,喇叭线香蕉头居然掉下来了,就一层薄皮
victarary|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23:21
这牌子早进我黑名单了。去年买了个号称纯银的3.5毫米耳机线,你猜怎么着,接头居然接触不良,声音有爆音还断断续续的,直接拉进黑名单
枫树行|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 22:47
3.5转RCA就好了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1 22:44
线这么弄容易把机器接口搞坏掉,不是在乎在乎的问题,是线本来就有设计缺陷。
他不弄这个注塑块,倒是可以转一转也没问题。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6-1 21:51
听个响还要求这那的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 13:22
单端转平衡既然是脱裤子放屁那就别当回事儿吧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1 12:54
小作坊工艺是这样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