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3 18:48 鱼上我看到有人在出,好像四千多,主要我不玩静电,也怕坏,不然真想搞来玩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2 08:23 第三批不确定,那些9999是第二批卖完了,挂的空单价,等第三批要预售就开始改价了。那些9999的都是后面有第三批卖的销售商 |
aoki青许 发表于 2026-6-12 01:15 问了,等回复中。 |
| 楼主可以问一下虹曙有哪些购买渠道吗 |
lazybat 发表于 2026-6-3 18:13 可以闲鱼去搜搜看,一般加个100-200左右应该有全新或者几乎全新的,太贵没必要,据说下月就开始铺货了。 |
lazybat 发表于 2026-6-3 18:13 红薯v4官网3999,9999那是抢 |
| 搜淘宝好像只有一家卖9999?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16 没带虹曙原放去ab,不在一个电环境下,只能说700t指标用料参数都要更好好,听感质感上要强不少,强多少呢没法准确描述。对了,家里有12v线电的也可以试试官放接线电,低频质感能好不少。 |
|
这个价位打得过009d,还是很值的。 我猜,700t比红薯自带的耳放要好吧? |
天空上尉 发表于 2026-6-2 21:57 保值比HiFiMAN可是强多了,毕竟声价比在那里,二手v3不止一年了吧也就比原价跌了300多点。 |
| 这葫芦娃型号下去,真不敢碰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2 20:05 不客气,等店里t8000回来我再去对比下看看 |
| 感谢评测,这么说虹署性价比真的蛮高 |
| 说我给厂家写枪文的烧友,我又不是什么名人,谁找我,只是正好买了给烧友分享下我觉得好的东西,虹曙v4确实超标,烧友可以去abstax009了随便反驳,今天我ab的是009d。 |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1 08:53 你看我这名字也不是正经烧友啊 ![]() |
| 顺便说下都是官放下的表现,我给v4打10分的话,v3能打7分,v3也是很不错的静电耳机版本。v3我没在更高端的stax耳放下体验,所以不予置评。 |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1 08:53 湖北老铁说得好 本人确实水平有限哈,下次一定提高写作水平。顺便说下,本人不算正经烧友![]() |
| 出代新的就完秒老的 都多少版本了 那之前出的都是半成品呗 这谁敢买 产品稳定了再出不好吗 DIY终究是DIY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