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虹曙静电耳机 V4 惊喜开箱

查看数: 3726 | 评论数: 3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0 18:35

正文摘要:

  5月30日真的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日子。我偶然翻看顺丰记录,才发现之前预约的虹曙V4静电耳机居然悄悄到货了。官方原本说是五月到货,真就卡着五月的倒数第二天准时送达,这种如期而至的小惊喜,真的让人特别开心。 ...

回复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3 15:3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3 18:48
红薯v4官网3999,9999那是抢

鱼上我看到有人在出,好像四千多,主要我不玩静电,也怕坏,不然真想搞来玩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20:00

第三批不确定,那些9999是第二批卖完了,挂的空单价,等第三批要预售就开始改价了。那些9999的都是后面有第三批卖的销售商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08:23
aoki青许 发表于 2026-6-12 01:15
楼主可以问一下虹曙有哪些购买渠道吗

问了,等回复中。
aoki青许|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6-12 01:15
楼主可以问一下虹曙有哪些购买渠道吗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9:01
lazybat 发表于 2026-6-3 18:13
搜淘宝好像只有一家卖9999?

可以闲鱼去搜搜看,一般加个100-200左右应该有全新或者几乎全新的,太贵没必要,据说下月就开始铺货了。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8:48
lazybat 发表于 2026-6-3 18:13
搜淘宝好像只有一家卖9999?

红薯v4官网3999,9999那是抢
lazybat|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6-3 18:13
搜淘宝好像只有一家卖9999?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1:09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16
这个价位打得过009d,还是很值的。

我猜,700t比红薯自带的耳放要好吧?

没带虹曙原放去ab,不在一个电环境下,只能说700t指标用料参数都要更好好,听感质感上要强不少,强多少呢没法准确描述。对了,家里有12v线电的也可以试试官放接线电,低频质感能好不少。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3 05:16
这个价位打得过009d,还是很值的。

我猜,700t比红薯自带的耳放要好吧?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2:03
天空上尉 发表于 2026-6-2 21:57
这葫芦娃型号下去,真不敢碰

保值比HiFiMAN可是强多了,毕竟声价比在那里,二手v3不止一年了吧也就比原价跌了300多点。
天空上尉|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1:57
这葫芦娃型号下去,真不敢碰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0:24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6-2 20:05
感谢评测,这么说虹署性价比真的蛮高

不客气,等店里t8000回来我再去对比下看看
jinghua84|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0:05
感谢评测,这么说虹署性价比真的蛮高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7:19
说我给厂家写枪文的烧友,我又不是什么名人,谁找我,只是正好买了给烧友分享下我觉得好的东西,虹曙v4确实超标,烧友可以去abstax009了随便反驳,今天我ab的是009d。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7:12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1 08:53
“虹曙V4绝非简单的小改款,是一次实打实的全面优化。它守住了家族纯正的静电声底,补齐了前代机型氛围感不 ...

你看我这名字也不是正经烧友啊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4:12
顺便说下都是官放下的表现,我给v4打10分的话,v3能打7分,v3也是很不错的静电耳机版本。v3我没在更高端的stax耳放下体验,所以不予置评。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3:49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6-1 08:53
“虹曙V4绝非简单的小改款,是一次实打实的全面优化。它守住了家族纯正的静电声底,补齐了前代机型氛围感不 ...

湖北老铁说得好本人确实水平有限哈,下次一定提高写作水平。顺便说下,本人不算正经烧友
momoli83|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1 10:34
出代新的就完秒老的 都多少版本了 那之前出的都是半成品呗 这谁敢买 产品稳定了再出不好吗 DIY终究是DIY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