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索洛还是算了吧 T8用用了一个月亏1000多出了 哪有公司这么频繁的出新品哦 除了堆料别的不会了 |
| 希望出个真正HIEND的型号。 |
| 价格呢? |
| 就这个图来看跟Z10应该完美组合了,艾索洛价格向来都是暖心的,没有虚标,支持哦! |
这个命名其实已经透露线索了吧 有a8和a10,怎么可能只有t8没t10 只不过应该一起发布为好,一步到位,免得换机折腾 |
|
价格一万五就太贵了,其实安卓系统那些流媒体音质还是不如离线文件播放,比如apple music无损。 走异步USB的话,晶振的升级又被削弱了。 我觉得反倒是a8升级下,倒是有点吸引力,比如调音优化下,柔顺点,用双线性电源。 |
| 母猪产仔 |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01 也不算太频繁,距离上轮推出play、T8、Z10也有10、8、6个月了,而且T10不是老产品更新迭代,属于补全产品线(对比之下,矩声艾美的产品线更多,像DMP系列,感觉有些过于细分)。总不能让这么多人的开发团队白拿工资吧。只是Τ10从硬件上感觉与Τ8拉不开距离,除了晶振升级、加外接时钟、处理器升级加升频功能,好像没什么好升了,支持不了定价上到15800水平。除非又有新的架构,并且"艺术修养和调声水平”有明显提高。其实我觉得艾索洛定位于消费级hifi产品是没问题的,产品线合理,硬件配置也还算合理(绝不会不计成本的堆料比如9039pro*2*4这样,处理器和内存也是夠用就好。但有点不符Hifi理念) 这次估计A8要升级了。 |
hbzbo 发表于 2026-5-30 20:24 多少钱入的?这个618京东这款竟然没有活动 |
hbzbo 发表于 2026-5-30 20:24 额,同49年入国军,T8刚到手 |
| 讲真,新品推的太频繁给人一种很水的感觉 |
| 幸好看到这贴。 |
| 昏哦,t8刚买两天,我这是49年入了国军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