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艾索洛t10要来了

查看数: 2908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0 00:04

正文摘要:

不知道什么配置和价位

回复

175131404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4 23:59
艾索洛还是算了吧 T8用用了一个月亏1000多出了 哪有公司这么频繁的出新品哦 除了堆料别的不会了
justicet|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发表于 2026-6-4 21:59
希望出个真正HIEND的型号。
zenzho|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4 21:04
价格呢?
不拖不欠|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 06:50
就这个图来看跟Z10应该完美组合了,艾索洛价格向来都是暖心的,没有虚标,支持哦!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6-1 04:47
这个命名其实已经透露线索了吧 有a8和a10,怎么可能只有t8没t10 只不过应该一起发布为好,一步到位,免得换机折腾
lilongduzh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1 10:27
价格一万五就太贵了,其实安卓系统那些流媒体音质还是不如离线文件播放,比如apple music无损。
走异步USB的话,晶振的升级又被削弱了。
我觉得反倒是a8升级下,倒是有点吸引力,比如调音优化下,柔顺点,用双线性电源。
wryiadgj|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1 09:37
母猪产仔
huangzheny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1 08:20
sydlin 发表于 2026-5-30 21:01
讲真,新品推的太频繁给人一种很水的感觉

也不算太频繁,距离上轮推出play、T8、Z10也有10、8、6个月了,而且T10不是老产品更新迭代,属于补全产品线(对比之下,矩声艾美的产品线更多,像DMP系列,感觉有些过于细分)。总不能让这么多人的开发团队白拿工资吧。只是Τ10从硬件上感觉与Τ8拉不开距离,除了晶振升级、加外接时钟、处理器升级加升频功能,好像没什么好升了,支持不了定价上到15800水平。除非又有新的架构,并且"艺术修养和调声水平”有明显提高。其实我觉得艾索洛定位于消费级hifi产品是没问题的,产品线合理,硬件配置也还算合理(绝不会不计成本的堆料比如9039pro*2*4这样,处理器和内存也是夠用就好。但有点不符Hifi理念)
这次估计A8要升级了。




zj0575|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30 21:57
hbzbo 发表于 2026-5-30 20:24
昏哦,t8刚买两天,我这是49年入了国军啊&amp;#128531;

多少钱入的?这个618京东这款竟然没有活动
Vincent219|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发表于 2026-5-30 21:06
hbzbo 发表于 2026-5-30 20:24
昏哦,t8刚买两天,我这是49年入了国军啊&amp;#128531;

额,同49年入国军,T8刚到手
sydli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1:01
讲真,新品推的太频繁给人一种很水的感觉
teihou00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静安区 发表于 2026-5-30 20:59
幸好看到这贴。
hbzbo|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 发表于 2026-5-30 20:24
昏哦,t8刚买两天,我这是49年入了国军啊&#128531;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