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预计会是一个很刺耳的声音。。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29 05:40 小尾巴需要手机,这个主要是他那个私有协议,后期推wifi设备的,所以玩小尾巴的不是目标人群,人家有新的圈子 |
| 闪退导致吃灰中的901R控制APP前几天竟然给更新了,喜大普奔啊。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9 16:07 包括星闪、L2HC这些源自华为的技术标准,虽然名义上独立于华为,但如果要应用到音频产品上,还需要华为技术部门的配合(包括修改代码的一些BUG),华为自家产品开发,其内部肯定能直接全部搞定软硬件技术问题,但如果是其他企业开发的产品,开发难度其实非常高,产品开发方还需要有强大的软硬件技术研发能力作为支撑,解决很多实际遇到的“小问题”。所以这次能把L2HC搞定,HIFIMAN折腾了很长时间。至于星闪,涉及到底层代码,难度就更大了。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9 16:07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9 06:21 好像没看到支持星闪的官方声明,只说支持华为手机系统,带宽高了。如果真的支持了的话,是个好事情,星闪连接稳定带宽高,应该逐渐在音响领域推广开。 |
| 这平板,跟手头上的便携播放器,有啥区别? |
| 复刻版这么高的售价,是为了拉高将来的跳水空间做准备的? |
| he6非常好听的型号,一改我对hifiman的偏见,于是买了个he6se,根本不是一回事,又暗又刺,第二天就卖了。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9 06:21 谢谢!有机会去试听下 |
vf3tb 发表于 2026-5-29 09:23 恰恰说反了,这个复刻售价过万,这完全是给he6se抬价的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9 11:32 是的,我后面查了资料都很肯定he6se是黄金振膜。 |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5-29 04:39 人家本来就是正版原创的开发者,用复刻这次完全没毛病 |
mczhanglang1 发表于 2026-5-29 08:56 人家要做爱马仕 |
| he6就直接看齐SUSVARA一代二手价格来定的,毕竟唯二黄金振膜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29 10:27 和HIFIMAN确认了一下,HE6SE也是黄金镀层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9 00:18 耳机反而是割最狠的,平板去掉前面的1可能是它的成本,耳机去掉前两面两位数都还有得赚。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9 11:14 一语道破天机 ![]() |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29 10:31 HE6SE性价比是挺高的,而且更好推。不执着于功放推耳机的玩HE6SE就行了。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