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者 发表于 2026-6-9 04:07 我的耳朵能罩住,就是耳罩不太贴脸形,而且不够软,头梁又怪,总之佩戴有点别扭, 刚才看了一下,HP48都卖完了,其实也没多少存货量, 假如声音真的和MV44一样,那么也是中低频多了,低频又不太够,把中低往下压,低音稍提点,大编制也没问题的,这个耳机频响范围够宽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好听啊,一些简单的小编制也不错,就是耳罩太垃圾,都包不住耳朵,感觉换个耳罩能再好点 |
|
突然发现,其实国内生产的耳机品质蛮好呀,缺的是调音,如果自己有调音能力那就性价比超高,如果耳机买回来仅仅是插上然后直接按播放键,那就买已经调好音的大牌耳机好,买回来声音就顺耳了,不需自己操心, 哈哈对国产大耳机感兴趣了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3:25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3:14 哈哈,国产代工 |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应该是了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看了一下,这款确实没有了,变成另一款HP48了,价钱还是没变 |
|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2:3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1:07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
|
我的怎么买成48了 |
|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性价比拉满。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22:31 哦我打电筒照照,看看还有没螃蟹 |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 |
|
必须的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22:32 玩得开心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