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又吃一个螃蟹,这次是捡到的,意外的鲜甜

查看数: 3826 | 评论数: 40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6 23:30

正文摘要:

还是临时起意, 上次的AR M20有苦有甜,也算不亏,这次呢,鱼市看到有一家卖库存东西的,货架上有一款大耳机,图片看店里有不少库存,牌子是music store,卖家说是德国牌子,查了一下,德国是有一个这名字的商家,做 ...

回复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2:24
肥胖者 发表于 2026-6-9 04:07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 ...

我的耳朵能罩住,就是耳罩不太贴脸形,而且不够软,头梁又怪,总之佩戴有点别扭,
刚才看了一下,HP48都卖完了,其实也没多少存货量,
假如声音真的和MV44一样,那么也是中低频多了,低频又不太够,把中低往下压,低音稍提点,大编制也没问题的,这个耳机频响范围够宽
肥胖者|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04:07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好听啊,一些简单的小编制也不错,就是耳罩太垃圾,都包不住耳朵,感觉换个耳罩能再好点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5:33
突然发现,其实国内生产的耳机品质蛮好呀,缺的是调音,如果自己有调音能力那就性价比超高,如果耳机买回来仅仅是插上然后直接按播放键,那就买已经调好音的大牌耳机好,买回来声音就顺耳了,不需自己操心,
哈哈对国产大耳机感兴趣了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ayumi123|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3:2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3:14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 ...

哈哈,国产代工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2:50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应该是了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2:49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看了一下,这款确实没有了,变成另一款HP48了,价钱还是没变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ayumi123|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2:44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2:34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2:34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ayumi123|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1:11
我的怎么买成48了
ayumi123|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寂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5-31 10:51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性价比拉满。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8 23:1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哦我打电筒照照,看看还有没螃蟹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2:03

必须的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7 23:24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22:32
今晚又认真听了一晚,对比hd25,44高音延伸确实更好,低音下潜也更深些,虽然低音量比25少些,
声音也比25 ...

玩得开心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