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做转盘加个int204界面,提升比较明现!记得上官方线电! |
| ipad也不错 T8也ok |
| T8吧,艾美操控确实差不少,音质的话T8也不错的,素质更高,就是中低频没有艾美饱满 |
|
有没有ipad或者iphone ,再租一个或者去京东问问能不能试听艾索洛,到手ab一下,ipad pro其实也不错的。 另外楼主,d3r怎么样,解码和前级能力如何,适不适合听人生弦乐爵士蓝调r&b,我最近也想换这台。搭配凯音ha2a使用 |
lucky黑猫 发表于 2026-5-26 22:10 QQ音乐要用手机qplay,自带那个流媒体不怎么样 |
| 如果要买艾美d35pro就买第二代,它升级了变压器和电容。变压器是扁铜绕制的了,不是常规的圆铜线绕制。提升很大 |
重体验,T8是T0级别,听流媒体还是放弃qq音乐吧,那些高码率都是AI升频的,听感不如apple music,而且年费还贵。我自己现在就是T8用apple music,apple music上没有的歌就去网易云上找(反正88会员送的),再在T8上跨平台建歌单,舒服的一批![]() |
| 在乎音质d35pro,但是这机器系统bug多一点。在乎远程操作体验买艾索洛,断档领先 |
| 好久没玩界面了,以前我喜欢丹娜的,要么你搭西装 |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6 22:12 问了下客服,说是流媒体版本的,确实会存在曲库不一致的问题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6 22:30 嗯嗯,界面有什么推荐的吗 |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26 22:38 编辑 lucky黑猫 发表于 2026-5-26 22:10 综合ok就行,有些好听不好用自己也烦,是我万元内就他,要么a62+界面,第二点没用过这么深,如果他有问题别人一样都有这问题。不过你是电脑接解码应该就在附近啊,那直接买个界面问题解决了。 |
| t8应用里好像有全血版的QQ音乐了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6 21:05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版权。 |
| t8完事,综合没对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