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又在骂声中成长

查看数: 4127 | 评论数: 1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5 22:04

正文摘要:

上次说没有使用新型专利的人呢

回复

crociate| 来自意大利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发表于 2026-5-27 03:30
lz太幽默了
kerisland|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发表于 2026-5-26 22:00
别忘了缴纳办登费
坤坤来了快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6 19:20
什么时候做个发烧电烙铁电源线?

ヨドバシカメラ|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6 14:05
出个高端子品牌吧
易安の|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6 13:55
常州的?常州有HiFi店吗,一直想找个试听点
风卷残云|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3:32
这种结构主要是为了线材避震么。NBS电源线外观也是看着跟这个很类似
yithorn|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6 12:13
你想证明啥?音质优秀?
sam36982711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26 12:13
这线比耳塞都粗 会不会有一日线材粗过播放器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6 11:47
楼猪你们不要打啦
abc276033391|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1:40
呃。。。。
zhangchuqq|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11:26
哪有卖的?
kevin_d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26 08:18
这么粗的线真的适合玩随身捆绑么?
truetru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发表于 2026-5-26 06:05
看不明白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5-26 04:51
把敏力价格打下来
maibuking|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26 00:45
这个东西这么丑怎么割得动韭菜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5 23:13
穿线器专利,天啊,实在太hifi了。含金量快赶上给尿盆发明个可升降底座了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