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才子伴乐谈】2026深圳耳机展逛展手记

查看数: 3758 | 评论数: 24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4 10:15

正文摘要: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以上,简单分享了一下深圳展我个人关注的一些展位和产品,每次展会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阶段性的学习和回顾,下一站是7月的南京,关注才子伴乐谈,我们下回再见。

回复

rocksonic|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5 07:34
有没有蓝牙tws评比啊?高端的一直没啥新品,所以价格也下不来
xduo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26 17:50
感谢才子报道,先顶后看~
李正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6 01:13
sfc1985221 发表于 2026-5-24 12:26
最后一张帅爆了。。。

谢谢
liuxiaoliwe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5-26 00:27
红薯在哪里
艾舍长|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26 00:21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5 14:29
V3D出来一段时间后,口碑挺好的。但大概是今年吧,出来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没入手的感觉无所适从。

en, 到时候再看一下具体情况再定。。。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5 21:46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5 13:49
我已经买了两个送人了,这个耳塞待机时间超长,安心下手

谢谢才子版主,已下单了一个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5 14:29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5 02:23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V3D出来一段时间后,口碑挺好的。但大概是今年吧,出来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没入手的感觉无所适从。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5 13:5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5 07:58
素质能站稳5k级别层次吗

这,站不了,人家也没定这个价位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5 13:51
HENG001 发表于 2026-5-25 07:30
飞傲那个纯甲机如果是一瓦输出不算离谱吧,是数据写错了吗,看看小不点的纯甲机才算离谱

飞傲1w不离谱,发热量摆在那里

小不点那个是可以驱动小音箱的,但是作为耳放使用,考虑到thd,我们用到的功率不会太多的,厂家只是说了功率上限,但是最终的上限肯定是有所保留的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5 13:49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5 06:14
对水月雨 布丁感兴趣,正好想找一个降噪厉害的耳机,下半年住院的时候用

但不知这么低的价位, ...

我已经买了两个送人了,这个耳塞待机时间超长,安心下手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5 13:48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5 02:23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估摸着6/7月应该差不多了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5 13:48
Amier 发表于 2026-5-24 22:07
图不够看,再多发点

我是一贯的渣图手啊。。。。饶了我吧,还有很多媒体老师也都报道了本次展会,图片可以多看看他们的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5 07:58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4 19:35
速度不慢,能量厚度和人声质感比较突出

素质能站稳5k级别层次吗
HENG001|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5 07:30
飞傲那个纯甲机如果是一瓦输出不算离谱吧,是数据写错了吗,看看小不点的纯甲机才算离谱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25 06:14
对水月雨 布丁感兴趣,正好想找一个降噪厉害的耳机,下半年住院的时候用

但不知这么低的价位,电池或其它方面会不会有问题?
艾舍长|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25 02:23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Amier|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发表于 2026-5-24 22:07
图不够看,再多发点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4 19:36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4 18:02
金平面平板耳机确定6月能上市?

哈哈哈这位大哥的灵魂拷问来了,没错,金平面是一个非常善于鸽的品牌

原因很简单,他们家的业务大头主要是音箱单元,平板耳机就是顺手做着玩的,所以很多时候生产档期要向音箱单元低头做妥协

目前得到的信息是,备料已经基本结束,6月可以小批量生产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5-24 19:35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4 15:40
凯龙星耳机特点老哥能详细介绍下吗,还真没听过哦。

速度不慢,能量厚度和人声质感比较突出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