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没有蓝牙tws评比啊?高端的一直没啥新品,所以价格也下不来 |
感谢才子报道,先顶后看~![]() |
sfc1985221 发表于 2026-5-24 12:26 谢谢 ![]() |
| 红薯在哪里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5 14:29 en, 到时候再看一下具体情况再定。。。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5 13:49 谢谢才子版主,已下单了一个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5 02:23 V3D出来一段时间后,口碑挺好的。但大概是今年吧,出来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没入手的感觉无所适从。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5 07:58 这,站不了,人家也没定这个价位 |
HENG001 发表于 2026-5-25 07:30 飞傲1w不离谱,发热量摆在那里 小不点那个是可以驱动小音箱的,但是作为耳放使用,考虑到thd,我们用到的功率不会太多的,厂家只是说了功率上限,但是最终的上限肯定是有所保留的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25 06:14 我已经买了两个送人了,这个耳塞待机时间超长,安心下手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5 02:23 估摸着6/7月应该差不多了 |
Amier 发表于 2026-5-24 22:07 我是一贯的渣图手啊。。。。饶了我吧,还有很多媒体老师也都报道了本次展会,图片可以多看看他们的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5-24 19:35 素质能站稳5k级别层次吗 |
| 飞傲那个纯甲机如果是一瓦输出不算离谱吧,是数据写错了吗,看看小不点的纯甲机才算离谱 |
对水月雨 布丁感兴趣,正好想找一个降噪厉害的耳机,下半年住院的时候用![]() 但不知这么低的价位,电池或其它方面会不会有问题? |
| 才版好分享,V3D II何时上市?琢磨着和MUB5(线电版)+绯红同轴搭配。。。 |
| 图不够看,再多发点 |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4 18:02 哈哈哈这位大哥的灵魂拷问来了,没错,金平面是一个非常善于鸽的品牌 原因很简单,他们家的业务大头主要是音箱单元,平板耳机就是顺手做着玩的,所以很多时候生产档期要向音箱单元低头做妥协 目前得到的信息是,备料已经基本结束,6月可以小批量生产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24 15:40 速度不慢,能量厚度和人声质感比较突出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