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7 10:29 思兄客气。。。 我的Primavera胆机最近大半年相对高频用下来,也是需要搭配得当,还是“三大件”提供“可能性”,配件,搭配及调校才决定了“完成度”。。。 我的头版T1(非同心圆)目前还在上海家里“吃灰”,最近主要还是HE6,森海8系和歌德。第四季度换T1。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5-26 00:38 主要是我太穷,没法在系统配置上有所提升,但是经过不少烧友验证,新品中的高端胆机,比如ENVY,AIC10,总司令这些,驱动t1都是很好的。 |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5 09:57 经典T1对比贴啊,思兄。尤其是十楼的搭配心得。 马上七年了,不知道系统配置上,思兄有无新的心得收获?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5 22:02 我那耳罩寄去给高师傅都说不建议修复,刚好塌一半 |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5 14:05 新黑卡得压扁一点会好一些,不过还是和白卡有区别 |
|
关于t1的版本看看这个老帖吧。 http://www.erji.hk/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3398&highlight=%B0%DD%D1%C7%B6%AF%C1%A6%D7%EE%BA%F3%B5%C4%BB%D4%BB%CD 有白卡耳罩的且用且珍惜 |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4 22:01 白卡耳罩好听捏,现在是根本买不到了。说实话我只听过3个t1都是5k号内的,价格差不多就留最早的了,声音其实差别主要是耳罩 ![]() 可惜现在白卡搞不到一点,你可以拍一张耳罩后面看看是不是白卡![]()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9 感觉多加1k换一个4k内意义不大,我手里这个也没听出所谓的高频峰 主要是我这个白卡耳罩状态很好,微微塌陷![]() ![]() |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4 20:08 ![]() 2k好像也有丝绸的,不过我是1507丝绸版本,确实好听,性价比要是要高我觉得4k号以内都挺不错的没必要加太多钱搞早期 还有状态也很重要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5-24 20:06 2k是非同丝绸版了吧 这个版本据说无比好听 |
| t1早期确实好听,我是2k号,不过耳罩很难搞定了 |
| 2.4w号的t1,满意到我直接把hd800s出了,还赚了小几百 |
| 除了丝绸版,一万五和四五千这段没啥差异 |
| 版本论者有个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普遍规律就是越古越好 |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5-23 14:35 我的是万号左右的,没有去研究版本。 |
五行缺五行 发表于 2026-5-23 14:34 老哥怎么看待这个版本论 ![]() |
| 一代T1在我手上有十几年了,比它贵不少的耳机也听了很多,能全面取代它的似乎不多,要么就比它贵好多倍。t1难出好声也是真的,系统的每个环节(细到保险丝)都要调整合适才会好听。 |
找线有字母那批万号性价比高,应该10500内,有追求就丝绸,现在价降下来其实还好,别人都分享了版本区别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