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5-26 04:29 我講緊A Q,絲帶我唔覺得低音多 |
板蓝根4l2 发表于 2026-5-26 13:21 易经是贤者时刻吗 |
| 赚钱-买买买-易经,基本都是这个顺序 |
權仔 发表于 2026-5-22 13:43 丝带边条线低音咁劲啊? ![]()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2 10:05 赞同 |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5 09:54 我是觉得耳机一耳朵过去声底还是有个基本的判断,然后再深入去玩就知道喜不喜欢了,围绕着他去搭建耳放 |
| 無錯,玩音響就是這樣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5 09:08 在系统组建阶段你喜欢的那只不一定真是你喜欢的那只,没有台靠谱的放你也不知道你手上的耳机真实实力该是怎样的。我自己玩过来的历程,我开始也以为我肯定是喜欢铁家、AKG的,结果我现在留着玩的是HD600。耳机系统和喇叭系统不一样,耳机买卖起来多方便啊。。。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5 09:25 和我思路一样,电源线跟着机器走,这一步的匹配很关键,信号线和数字线放到后面去微调 |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5 08:47 電源線是系統骨架,調整方向,音色調整則用信號線調整 |
muren18 发表于 2026-5-25 08:47 我觉得先定耳机再定耳放吧? |
| 耳放肯定放第一,然后是耳机,音源,墙插便宜又提升大先换,然后信号线-电源线,电源线放信号线后面只是因为信号线的容错高一些,而且只要一点点的投入就收益很大,电源线低价位的总是有各种问题,建议放后面选先用大错不错的工业线什么VOLEX,山崎之类,耳机线我是压根不考虑的,我玩耳机的那个年代商家还普遍比较良心,那根线和耳机的调音是一体的换了就失了魂了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5-24 09:58 多数情况下,本地无损要好于在线无损;经过多年的对比使用,感觉光纤同轴要比USB要好一点,这只是本人的设备情况,不能代表其他人的情况 |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5-23 22:58 耳罩必须是影响非常大的,比耳机线还要大非常非常多,毕竟直接改变声学结构了 |
|
等你玩到这个层面再去反思吧 |
qwerqwer0854 发表于 2026-5-22 22:02 请教一下,无损是在线还是本地?光纤和USB比较哪个好了吗?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3 16:57 脑放强 |
| 耳机的话,加一个耳罩在前边,相当于房间模式对音箱的影响了。我现阶段家里还留了3个耳机我都比较过耳罩,NAN7那几副耳罩挑一个最喜欢的AUHS、HD800S把之前掉绒干瘪的换成新耳罩、黑美人2自带了打孔不打孔两幅耳罩。这些带来的变化都仅次于换耳机,甚至大于耳放(独立还是一体机自带)的区别,更不用说其他了,别的我都听不出来或者记不住。。我这种基本没声音记忆力的木耳都能听出来并记住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