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anzer 发表于 2026-5-22 08:51 哈哈 ![]() 确实是这样。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1 09:36 我是不想被问题解决,几千张ISO,十几T,就算自动批量转换,我也觉得累啊。直接播放就很省事,听ISO并不是主流,大多都是16、24-44/192的音乐 |
maibuking 发表于 2026-5-21 01:50 这个考cue的完美性,我碰到很多cue要改完才转,一般是十个二十专辑一起,不然会删错。 |
| foobar或JRiver可以了 |
es88 发表于 2026-5-21 09:11 foobar的确强大、好用 |
yspanzer 发表于 2026-5-21 08:59 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问题 ![]() |
| 我就用最简单的foobar来分割 |
| 我是换掉ROON,用其他数播播放器,直接放ISO |
maibuking 发表于 2026-5-21 01:50 哈哈,大工程 ![]() |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20 21:17 谢谢,我研究一下 ![]() |
| 我转roon的时候,几千张整轨,在文件夹搜索框搜.cue,把一片区域的cue文件全部拉进foobar,然后转轨到同目录,再在搜索框搜.wav 把整轨的大wav文件挑出删除 |
| HI-Player支持多个目录同时批量转DSF和DFF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20:04 多谢,多谢! |
除了板凳刘同学介绍的那款 ,还可以用xrecode3来实现![]() 。这款软件是宝藏,我觉得数播玩家可以入手常备,分轨/提取/转换/合并等等,都能实现![]() ![]() ![]() |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20 19:56 编辑 cdzsz67 发表于 2026-5-20 18:58 有些DST格式封装的多声道DSD音乐,播放起来很占系统资源,甚至会出现卡顿。从ISO提取出双声道音乐文件,播放起来没那么大压力,这种还是有必要做分轨的。至于双声道的SACD-ISO整轨,foobar2000可以编辑标签,不做分轨也可以编辑并读取正确的曲目信息。 而楼主要使用的Roon软件不支持读取SACD-ISO,也就只能先做分轨。 分不分轨只能根据个人使用情况而定,补充的一点就是分轨并不会改变DSD音乐的音质。 |
| iso转dsf效果远谈不上数据稳定,一致性其实远不如cd抓轨。。所以还是坚持用pc直接读iso。pc始终功能最全面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0 18:33 谢谢黑哥 |
|
好东西,怎么搜索不到呢?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