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iller 发表于 2026-5-21 20:50 应该是不会改了,据说这是设计师的坚持,想要遥控器的话还得上H400mK2。 |
| P2应该升级遥控器控制 |
| 叮叮叮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0 16:54 放大涉及的参数太多,功率只是其中一个比较容易理解的参数之一。 如果不是听平板耳机,没有必要无脑堆功率的。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20 15:14 不看功率看什么? |
| 楼上的兄弟说的有道理的,低价不如玩芯片机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0 14:31 数据看看就行了,对最后声音表现没有决定性作用。 |
35888894 发表于 2026-5-20 11:25 写什么取决于哪家方便蹭点罢了。现在各大厂对于试听越来越保守,基本上不开放了。做巡回试听的更少了。其他家要是能够蹭到,我也是很乐意写的。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20 00:04 最核心的升级都没有,功率还是老样子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5-20 11:21 音响不是玩价格。是玩成熟的产品。它毕竟不是玩电脑配置越新越有前途。你自己去摸摸底哪款成熟R2R低于四万能做对声音。靠芯片买声音避开R2R经济又宜上手。 |
| 楼主估计是smsl的特约嘉宾了吧,以前拜读过很多smsl相关的帖子 |
lchair 发表于 2026-5-20 10:39 你贵你有理,你玩器材的价位,可能99%的烧油都玩不起。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9 22:47 R2R架构器材没有个四万底线基本上听不到啥好声。双木依然还在新芯片上引导大家玩功能。搞成一代不如一代。毕竟芯片型号越新对它的技术实控越需要更久的时间做技术适应性调整。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9 22:47 因为d2r一代本身起点已经比较高,想要提升非常多,是要加不少钱的。再一个拿二手价比全新的话,价格就差比较多。如果是全新价格对比的话,也没加多少钱。 |
| 以声论价,不值得购买,提升又不大。 |
clory98 发表于 2026-5-19 15:04 其实我已经很尽量避免使用“松香味”之类的形容词了 |
| 不错,能在大箱子系统不露怯,说明框架还是不错的 |
| 支持大佬雄文 |
| 语言的艺术,如果我没听过会完全看不懂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