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能同日而语 8系的咸菜够 但是你要说换也可以换 |
| 抖音吴记的线怎么样,大茄狗什么的,没有任何参数说明,但是不便宜 |
| 线能微调声音是对的,但是你怎么判断 你的微调》森海? |
| 都旗舰了一般不会随便来,至少是跟耳机高度契合的,然后拉高点素质做官升如果有的话 |
| 原厂就用原线调音,这么会差,换线只是更合你喜好 |
cdzsz67 发表于 2026-5-19 17:28 我觉得有的人玩的是个心理认同或者信条,不一定是耳朵收货 |
| 800的银插原线揭示力很强,能量分布很正,大动态微动态协调自洽,声场宽大高度巍峨颗粒线条铿锵有力,音色协调性也挺好钢琴铜管好人声木管也还凑合,缺点就不多啰嗦了。对比形形色色的升级线来说,后者往往强拉分离度过度修饰美化,精致粘土手办风格一统江湖,混杂少量仙人diy的松润动听人声特调···,总之现在的升级线市场是有待进步的,价格锤爆原线声音却不能完胜是个大大的问题。 |
| 作为镀银线黑子必须说一句,其实800银插原线失真很低··· |
| 800有试过换T1线的吗 |
| 你觉得好的左边, 换一个人听, 经常是卖299他也不认同, 原厂线则接受度广泛一些, 总体认同度高一些. |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5-19 14:36 现在的话确实算高的。原材料涨飞了 |
| 问题是左边和右边的无氧铜成本真的很高吗,?? |
| 用线材调音是很低效的做法,调阻尼调耳罩都要有效得多,所以大厂肯定都是先根据物料成本确定耳机线,然后用以这根线为基础进行调音工作。800的线还算好的了,至少调音是对的,hifiman家就是连调音都交给用户了 |
| 原厂配件基本上都贵,根本不值那个价 |
| 除了物料,编织线生产成本也比800那种双绞线高多了,800那根线成本不会超过100,现在光是单晶铜线估计都拿不下来 |
| hd800原线的绝对质量是肯定差的,无氧铜镀银能好带哪里去。胜在均衡,因为毕竟原厂是用它来调音的。原因也很简单,大厂造这种耳机,物料成本可能只占20%,不管是单晶铜还是银都不可能是大厂能承受的,除非把800价格再翻一翻。 |
| 原线党不赞同,800系原线明明足够好 |
| 800原线没那么差,耳机线的规律我感觉是系统越好耳机线影响越小,原配线越能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