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新品abyss diana tc签名版

查看数: 2069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8 12:27

正文摘要:

这价格为啥不买1266 参数与tc不同

回复

孜然大排|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7 00:17
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5-20 20:59
鱼上很多刚买不久的MR、DZ,看网评都不错,但是怎么这么多出的,不耐听吗,还是素质问题?2w也不敢盲狙。

不多吧,有的是贩子同样的耳机每个小号挂一个,看IP就清楚了
yuhua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1 10:33
1266的声音太土嗨了,高频有明显缺陷,需要下大力气去补。
Diana的路线反而是越走越好。
宝贝猪420|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北碚区 发表于 2026-5-20 20:59
鱼上很多刚买不久的MR、DZ,看网评都不错,但是怎么这么多出的,不耐听吗,还是素质问题?2w也不敢盲狙。
森海王|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发表于 2026-5-19 09:03
在家听的话,1266才是大哥。声场框架更好。流行比大哥好。但去到古典。声场还是有差距的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5-19 06:03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04
风格比较相似,还是能一耳朵听出来是abyss,轻量370G左右吧,比1266舒服太多,1266我坚持不了半小时,dia ...

谢谢!我很看重低频强劲,觉得这个价位,不如直接入1995了。
yetifc|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5-18 21:05
比老大带的舒服,比老大好推,比老大好带出门,声音跟老大差一点,我已升级比老款diana一耳朵提升,价格也提升了快2番了
爆小炸|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21:04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18 17:40
不知这个TC和1266那个有什么区别?头戴应该没那么刑吧?

风格比较相似,还是能一耳朵听出来是abyss,轻量370G左右吧,比1266舒服太多,1266我坚持不了半小时,diana我能戴一下午;
老TC的头梁不行,新TC升级MR和DZ的新头梁,MR和DZ我觉得很舒服;DZ&TC和1266素质比较接近了,低频和框架肯定是比不上的。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7:40
不知这个TC和1266那个有什么区别?头戴应该没那么刑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5-18 17:25
有些牌子粉搞饭圈那套真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关键自己用的完全又不是他云来云去的档次,不知道这个摇旗呐喊何意味
5563905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18 17:12
sus被1266吊起来抽陀螺
爆小炸|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8 17:01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18 12:40
别说这个了,就算1266在sus1代目前也不够看的

风格完全不同。还是喜欢1266一些,不过那个佩戴再喜欢也不会买。diana一直在更新越做越好,1266感觉被抛弃了一样。
闪光的哈萨维|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18 14:37
你们不要再吵啦.jpg
再这样我就要掏出我封印在箱子里的戴安娜DZ换换口味了.jpg
唐贵妃|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8 14:13
别说这个了,就算sus1代目在1266tc前也不够看的
ylflyxtr|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8 12:40
本帖最后由 ylflyxtr 于 2026-5-18 19:09 编辑

算了算了,我聋子一个,编辑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