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5-20 20:59 不多吧,有的是贩子同样的耳机每个小号挂一个,看IP就清楚了 |
|
1266的声音太土嗨了,高频有明显缺陷,需要下大力气去补。 Diana的路线反而是越走越好。 |
| 鱼上很多刚买不久的MR、DZ,看网评都不错,但是怎么这么多出的,不耐听吗,还是素质问题?2w也不敢盲狙。 |
|
在家听的话,1266才是大哥。声场框架更好。流行比大哥好。但去到古典。声场还是有差距的 |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5-18 21:04 谢谢!我很看重低频强劲,觉得这个价位,不如直接入1995了。 |
| 比老大带的舒服,比老大好推,比老大好带出门,声音跟老大差一点,我已升级比老款diana一耳朵提升,价格也提升了快2番了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5-18 17:40 风格比较相似,还是能一耳朵听出来是abyss,轻量370G左右吧,比1266舒服太多,1266我坚持不了半小时,diana我能戴一下午; 老TC的头梁不行,新TC升级MR和DZ的新头梁,MR和DZ我觉得很舒服;DZ&TC和1266素质比较接近了,低频和框架肯定是比不上的。 |
| 不知这个TC和1266那个有什么区别?头戴应该没那么刑吧? |
| 有些牌子粉搞饭圈那套真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关键自己用的完全又不是他云来云去的档次,不知道这个摇旗呐喊何意味 |
| sus被1266吊起来抽陀螺 |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18 12:40 风格完全不同。还是喜欢1266一些,不过那个佩戴再喜欢也不会买。diana一直在更新越做越好,1266感觉被抛弃了一样。 |
|
你们不要再吵啦.jpg 再这样我就要掏出我封印在箱子里的戴安娜DZ换换口味了.jpg |
| 别说这个了,就算sus1代目在1266tc前也不够看的 |
|
本帖最后由 ylflyxtr 于 2026-5-18 19:09 编辑 算了算了,我聋子一个,编辑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