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矩声给代工的吗?![]() |
Warspite 发表于 2026-5-17 19:13 纯解码万元内,带耳放一体机万元多 |
| 这玩意我一眼还以为yba又出新品了 |
| 假的,模型空壳 |
| 我倒想買老款那個qa890,看聲音風格,合我的胃口 |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5:52 国产要超rose都很难,虽然已经非常努力,非常接近了。然而msb这种高度,估计没指望了。 |
Warspite 发表于 2026-5-17 19:13 也是R2R的,万元左右 |
|
必须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 ![]() ![]() |
是不是mub5的放大版,增加了Aes和XLr接口![]() ![]() |
比较一般,没有太大影响
|
|
本帖最后由 Warspite 于 2026-5-17 19:32 编辑 890是该更新了,就是不知道这东西的方案和价格。 |
| 就等这台解码器了。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17 16:41 嗯嗯!恭喜 |
| 等不及了,已经买了丹娜蓬托斯15周年了,非常满意。 |
|
在现场等会去听听 ![]() ![]() |
| 这前面板为啥长得像钜声新系列呢?! |
| 保真 |
| 外观风格很像矩声和HiFiROSE的几台机器啊,如果软件系统能做好,加上乾龙盛的声音素质,应该还是挺能打的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