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把ADX5000搞出有些轰头的低频,我也是没想到

查看数: 2059 | 评论数: 2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6 22:14

正文摘要:

TS-1加了个线电,并给线电配了根IFI的电源线,怎么感觉大风扇的低频推的有点过分了,不像大风扇一般细腻小家碧玉的机设啊,低频的泛音出来了,量也多了,但速度变慢了,导致低频氛围感一下子出来了,尤其是有些打击 ...

回复

PtXe95|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5-18 16:45
本帖最后由 PtXe95 于 2026-5-18 16:49 编辑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7 20:41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 ...

确实是这样,后来把卡达斯clear改成a2dc给adx3000用后才发现b1xa涂抹感明显,声音不够清晰,有点虚。这线比原配线提升明显和好点的线比差距又不小,售价看似有点贵实际还是因为长度是3米,感觉要是砍成2米再便宜点就比较合理了
bong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8 16:12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8 07:20
我觉得比不上线电细节更多了,动态也加强了点,不排除是脑放,建议买个二手的先试试,不行再出也不会亏多 ...

谢谢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8 08:56
试试ifi elite,会比qp02声音轻很多,更活一些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18 08:55
这线电和电源线我恰好都用过,线电是很厚实声音偏重的,电源线是偏暖的,你换个线电大概率就不是这样了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5-18 07:20
bongo 发表于 2026-5-18 04:43
我也是TS-1,想知道加了QP02之后,有多大的变化?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上个线电,之前买过乾龙盛的一体机,很 ...

我觉得比不上线电细节更多了,动态也加强了点,不排除是脑放,建议买个二手的先试试,不行再出也不会亏多少
bong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8 04:43
本帖最后由 bongo 于 2026-5-18 04:56 编辑

我也是TS-1,想知道加了QP02之后,有多大的变化?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上个线电,之前买过乾龙盛的一体机,很是有好感,但之前有看到过有人说加了QP02没什么变化。谢谢。
creamy_w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7 20:41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蔽層提升了S/R,起刺毛燥感覺減輕了的錯覺……

官升的調音協調性很好的,質素將貨就價沒太大提升,但還是可以一用的……
creamy_w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7 20:40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蔽層提升了S/R,起刺毛燥感覺減輕了的錯覺……

官升的調音協調性很好的,質素將貨就價沒太大提升,但還是可以一用的……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9:56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7 17:30
哎,按ts1的推力和控制力,可能原线下adx5000听感还要超过官升应该。缺点可能就偏冷一点点。

感觉原线的动态比较差,听古典没有官升线带劲,低频氛围感也不太浓郁,听女声还可以,符合铁三角一向的品味。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7:37
刚刚开始玩adx5000试了一大圈线材,最后才发现前端到位原线才是最好听的,声场是最规整的,我平衡线也搞的原线改的。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7:30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25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哎,按ts1的推力和控制力,可能原线下adx5000听感还要超过官升应该。缺点可能就偏冷一点点。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7:28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25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是啊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5-17 17:25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9
你用的官升吧应该,官升本来调音偏低频,感觉官升低频过重,有些影响整体听感。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7:19
你用的官升吧应该,官升本来调音偏低频,感觉官升低频过重,有些影响整体听感。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5-17 17:00
bongo 发表于 2026-5-17 16:23
加的什么线电?

乾龙盛的QP02。
bong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7 16:23
加的什么线电?
云水生|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7 16:22
这么这几年不流行用铁家自己耳放推一些铁家耳机了???
schrdinge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5-17 15:11
这根线还是三年前给序曲解码配的,序曲套全出了,只剩下了这根线和两套XLR平衡线,看来还是有价值的啊
luohongjue|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4:38
ifi这根写明了暖厚风格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