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tXe95 于 2026-5-18 16:49 编辑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7 20:41 确实是这样,后来把卡达斯clear改成a2dc给adx3000用后才发现b1xa涂抹感明显,声音不够清晰,有点虚。这线比原配线提升明显和好点的线比差距又不小,售价看似有点贵实际还是因为长度是3米,感觉要是砍成2米再便宜点就比较合理了 |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8 07:20 谢谢 |
| 试试ifi elite,会比qp02声音轻很多,更活一些 |
| 这线电和电源线我恰好都用过,线电是很厚实声音偏重的,电源线是偏暖的,你换个线电大概率就不是这样了 |
bongo 发表于 2026-5-18 04:43 我觉得比不上线电细节更多了,动态也加强了点,不排除是脑放,建议买个二手的先试试,不行再出也不会亏多少 |
本帖最后由 bongo 于 2026-5-18 04:56 编辑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00 我也是TS-1,想知道加了QP02之后,有多大的变化?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上个线电,之前买过乾龙盛的一体机,很是有好感,但之前有看到过有人说加了QP02没什么变化。谢谢。 |
|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蔽層提升了S/R,起刺毛燥感覺減輕了的錯覺…… 官升的調音協調性很好的,質素將貨就價沒太大提升,但還是可以一用的…… |
|
這東西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B1xa就是純粹的把量感能量和空間感覺改善,一般評論的壓高頻我聽來更像是屏蔽層提升了S/R,起刺毛燥感覺減輕了的錯覺…… 官升的調音協調性很好的,質素將貨就價沒太大提升,但還是可以一用的……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7 17:30 感觉原线的动态比较差,听古典没有官升线带劲,低频氛围感也不太浓郁,听女声还可以,符合铁三角一向的品味。 |
| 刚刚开始玩adx5000试了一大圈线材,最后才发现前端到位原线才是最好听的,声场是最规整的,我平衡线也搞的原线改的。 |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25 哎,按ts1的推力和控制力,可能原线下adx5000听感还要超过官升应该。缺点可能就偏冷一点点。 |
schrdinger 发表于 2026-5-17 17:25 是啊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17 17:19 是官升线,兄弟你的IP和贴吧的一样啊,应该是同一个人吧 |
| 你用的官升吧应该,官升本来调音偏低频,感觉官升低频过重,有些影响整体听感。 |
bongo 发表于 2026-5-17 16:23 乾龙盛的QP02。 |
| 加的什么线电? |
| 这么这几年不流行用铁家自己耳放推一些铁家耳机了??? |
| 这根线还是三年前给序曲解码配的,序曲套全出了,只剩下了这根线和两套XLR平衡线,看来还是有价值的啊 |
| ifi这根写明了暖厚风格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