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英标基线和普通基线的对比。

查看数: 1094 | 评论数: 2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11 10:22

正文摘要:

无意中对比了一下这两条基线, 结果有了一些小惊喜呀,这个英标的基线明显比普通国标的基线,声音要好的多呀, 我差点把这个英标机线给扔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比过啊?,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试一试。 还有一直 ...

回复

割韭菜|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2 19:39
你这个慈达电源线是买什么器材送的,我给显示器用着感觉还可以
留香小筑|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2 07:52
我的雅格美解码器原配电源用的就是英标插头,插头大,里面还有个保险丝,我直接换成国标插头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1 16:58
line916 发表于 2026-5-11 16:33
莫名其妙的感悟!

本身这个英标电源线是打算扔掉的,无意中插着试了一下,这是以前那个机器顶上带的,所以说我就想提醒大家一下,这个英标电源线可不要扔掉,也可以用着试试。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1 16:57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55
还有接触面积和夹紧力,觉得因为兼容性原因,肯定会损失不少,这得去试才知道。

夹紧力还可以吧,我有一个排插用了15年了,才松一点,但是还能用。它里面那个铜条非常厚的,声音也不错。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铁岭 发表于 2026-5-11 16:33
莫名其妙的感悟!
死翘翘|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11 13:55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45
这个主要是看内部的铜条是不是加厚的,是不是铜的,这个是关键。

还有接触面积和夹紧力,觉得因为兼容性原因,肯定会损失不少,这得去试才知道。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1 13:45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31
主要是市售的万能插座为了兼容性基本不可能有很好的接触,用这个反而是负优化了。

这个主要是看内部的铜条是不是加厚的,是不是铜的,这个是关键。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11 13:43
闲的不用美标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11 13:42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尽量买个英标,不要用万能。
死翘翘|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11 13:31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3:29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主要是市售的万能插座为了兼容性基本不可能有很好的接触,用这个反而是负优化了。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1 13:29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11 13:06
照片里背对着观众的是英标?这东西得和英标插座配套用,如果加转国标转换插,那和国标没啥区别。

可以用万能插座。那个方的就是英标的。
死翘翘| 来自马里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11 13:06
照片里背对着观众的是英标?这东西得和英标插座配套用,如果加转国标转换插,那和国标没啥区别。
hanwenh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12:38
楼主判断对的,确实英标声音会好。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1 12:37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1 12:29
看看能不能买英标接线板,我买过欧标德产接线板,大厂欧标线相对来说比较正规,都是用来出口的。

是的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11 12:37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11 12:30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

我今天连续试了两条英标的,都比国标的要强。这两条应标的都是不一样的。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11 12:33
最初是买了一些设备配的是欧标线,家里也有一些欧标头家用电器,突然考虑用欧标代替一些国标,目前用在一台电视为中心的周边设备。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11 12:30
每一家就算同款机线,用的线芯也未必一样的,光叫人买英标机线就和你吃到一个好吃的苹果就叫人买苹果一样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11 12:29
看看能不能买英标接线板,我买过欧标德产接线板,大厂欧标线相对来说比较正规,都是用来出口的。
bluelittl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12:16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1 11:57
保险丝是什么瓶颈呀?反正我听着比国产基线强一截子。

保险丝很细啊,你的这种工业英标线0.75平方铜导体,13A保险丝的导体只有不到0.1mm2,虽然保险丝是合金材质,但我觉得有影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