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同意,大多数耳机一两百小时差不多定型了。煲鸡五六百小时,一两千小时的过于玄学了 |
| 白牙和极致三个月可听半年基本到位。用分线器和桌面小音箱并列同步播放能省心 |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我四只耳机一大半年了 每只100小时都不知道有没有 |
| 开声见7成,当然有些器材需要很长时间磨合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6:45 听着煲是几百小时起步,我是煲机不听的, 扔在空屋里接上个闲置一体机超大音量蹂躏振膜,用大往复行程做老化,以T13为例的话音量大概是耳机放盒子里盖上盒盖在屋子关上门口1米左右还能听声音的音量 而且我也不用音乐煲,直接上波形生成器各种频宽,相位伺候 7*24h足够 ![]()
|
| 我持有过第一批大概半年左右,我个人觉得,耳罩用松散后有助于弥散掉多余的低频,但是确实要蛮久。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3:29 流行氛围向的 |
| 又是玄学,煲机其实就是煲耳朵,听久了就习惯它的声音了,仅此而已! |
果然很烧 发表于 2026-5-8 20:23 需要 |
| 难道是因为特斯拉线圈的原因所以难煲开? |
| Bose的升级版而已 |
你问我怎么看?可是我看不清啊,图太糊啦![]() |
| 米國蛇王的線材不要亂煲,正常使用就可 |
| 平板耳机需不需要煲机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9:50 你有没有发现cd机也不好煲机?光头差的机器基本上煲机好之后,光头废了一大半儿。 |
|
喇叭最難煲的是分頻器,因為電流太細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8 18:58 是的 |
| 煲喇叭和耳機時間要最久,有些喇叭正常使用要一,二年時間 |
| 我是T53,除了耳罩贵没其他了 ,和平板耳机轮流使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