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9 20:49 是啊,最好不要水洗。 SA5000 耳罩正面是 真皮, 侧面是仿皮, 仿皮时间长了掉渣渣,我是看的不爽,直接全洗了。 还好洗完没啥变化。 |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0:30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9 20:27 酒精最简单,又安全 ![]() |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8 09:34 谢谢建议 |
|
谢谢,用了酒精 |
|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的还好。 |
|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
| 酒精吧 |
| 毛刷 |
| 牙刷蹭蹭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