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大佬们,问个索尼大法sa5000头梁清洁的问题

查看数: 501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7 20:13

正文摘要:

这种网状头梁该如何清洁,用一段时间由于静电会吸附一些小灰尘在上面, 然后容易吸附汗水味等气味,不知道如何去除

回复

pzbj199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发表于 2026-5-11 15:08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9 20:49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是啊,最好不要水洗。  SA5000 耳罩正面是 真皮, 侧面是仿皮, 仿皮时间长了掉渣渣,我是看的不爽,直接全洗了。
还好洗完没啥变化。

八云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9 20:49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0:30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

皮耳罩不是不要碰水比较好吗
chfsg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9 20:42

酒精最简单,又安全
八云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9 20:28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5-8 09:34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谢谢建议
八云紫|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9 20:27

谢谢,用了酒精
pzbj199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宣武 发表于 2026-5-8 10:30
我直接水洗,然后用吹风机 吹干,耳罩也是直接水洗,阴干。   
AKG的耳罩洗完,直接塌陷了, , SONY 的还好。
云水生|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8 09:34
倒过来,水洗,洗发精。
chfsg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8 09:12
酒精吧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8 09:01
毛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7 20:59
牙刷蹭蹭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