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为什么发烧友最好是夜猫子?

查看数: 1662 | 评论数: 2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6 20:36

正文摘要:

因为白天的电质量确实是非常一般,比如说下午下班那一会儿的电是最差的,一直到晚上11点之后,电开始逐步变好了。 尤其是凌晨1点之后,声音是由糊的慢慢变得越来越不糊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观察过,尤其是住高 ...

回复

yqf930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发表于 2026-5-8 15:18
白天上班,也就夜晚人静的时候才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
koei8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8 10:34
我玩音箱,喜欢早上就着自己做的咖啡听,一切开始苏醒的感觉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5-8 07:40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16:34
那我可不可以把它理解成用电池供电呢?这个问题就全解决了。

电容供电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5-7 22:07
在公寓,和冰箱公用墙插,结果冰箱压缩机一响,
FOOBAR2000:未能解决的播放错误 : 未知错误 (80004005)
一刀温柔|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7 19:19
已经上升到水电火电了吗?你们都是氪金耳朵吗?简直比精密仪器还灵敏。。。。
白狼王|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19:13
电池供电会损失动态吧?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17:11
netmen 发表于 2026-5-7 17:08
大半夜的時候 , 別說電了 , 我的平頭塞都能直接放枱上當作迷仔喇叭使用 , 細節還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哈哈
netme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7 17:08
大半夜的時候 , 別說電了 , 我的平頭塞都能直接放枱上當作迷仔喇叭使用 , 細節還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16:34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16:18
再生电源就是独立的供电,本质已经改了

那我可不可以把它理解成用电池供电呢?这个问题就全解决了。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7 16:18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09:20
是的,会有一些改善,但是好像本质是不能改善的。

再生电源就是独立的供电,本质已经改了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13:28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7 13:02
根据我的实测,大概率是和自己的精神状态和环境音有关系,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解码器和放大器从启动到最佳状 ...

你这样呀,你就试一试晚上7:00~11:00的电,尤其到了八点那会儿。然后你再对比夜里1:30的声音。非常明显的区别。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13:27
PDF丶 发表于 2026-5-7 11:07
那是因为夜间环境噪声低很多

这也是一个原因吧。
victarary|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13:02
根据我的实测,大概率是和自己的精神状态和环境音有关系,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解码器和放大器从启动到最佳状态是需要热机的。我曾经试过去健身房游一个小时泳回来,感觉就比去健身房前听感好不少,主要就是运动新陈代谢后,听觉神经更敏感了,说白了大部分是自己精神状态和心境的问题。
huazhiyua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5-7 11:38
用个隔离变试试
特锒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7 11:19
终极发烧友那得是盲人,欲练此功…
PDF丶|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5-7 11:07
那是因为夜间环境噪声低很多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09:2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08:50
用再生电源应该会好一点

是的,会有一些改善,但是好像本质是不能改善的。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09:19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我这临街,装修的时候也没考虑做隔音,听静电耳机在凌晨那种安静的环境下的声音和白天比能强几个档次。

我父母家也是临街,我给换了一个隔音窗户,唉效果不错。你可以试一试。
abcd影|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7 09:19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我这临街,装修的时候也没考虑做隔音,听静电耳机在凌晨那种安静的环境下的声音和白天比能强几个档次。

是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