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天上班,也就夜晚人静的时候才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 |
| 我玩音箱,喜欢早上就着自己做的咖啡听,一切开始苏醒的感觉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16:34 电容供电 |
|
在公寓,和冰箱公用墙插,结果冰箱压缩机一响, FOOBAR2000:未能解决的播放错误 : 未知错误 (80004005) |
| 已经上升到水电火电了吗?你们都是氪金耳朵吗?简直比精密仪器还灵敏。。。。 |
| 电池供电会损失动态吧? |
netmen 发表于 2026-5-7 17:08 哈哈 ![]() ![]() |
大半夜的時候 , 別說電了 , 我的平頭塞都能直接放枱上當作迷仔喇叭使用 , 細節還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16:18 那我可不可以把它理解成用电池供电呢?这个问题就全解决了。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09:20 再生电源就是独立的供电,本质已经改了 |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7 13:02 你这样呀,你就试一试晚上7:00~11:00的电,尤其到了八点那会儿。然后你再对比夜里1:30的声音。非常明显的区别。 |
PDF丶 发表于 2026-5-7 11:07 这也是一个原因吧。 |
| 根据我的实测,大概率是和自己的精神状态和环境音有关系,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解码器和放大器从启动到最佳状态是需要热机的。我曾经试过去健身房游一个小时泳回来,感觉就比去健身房前听感好不少,主要就是运动新陈代谢后,听觉神经更敏感了,说白了大部分是自己精神状态和心境的问题。 |
| 用个隔离变试试 |
| 终极发烧友那得是盲人,欲练此功… |
那是因为夜间环境噪声低很多![]()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08:50 是的,会有一些改善,但是好像本质是不能改善的。 |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我父母家也是临街,我给换了一个隔音窗户,唉效果不错。你可以试一试。 |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是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