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请教一下he1000se+序曲pro+GA10这套什么播放器合适?

查看数: 1004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 14:08

正文摘要:

我主听流行女声、acg、jpop这些,目前在用的是m8+序曲pro+男人家arya2这套,最近想升级一下,昨天带着m8去耳机店蹭耳机,试he1000se+序曲pro的时候,感觉提升不大,人声还是带一点暖糊的味道,后面加上GA10的时候, ...

回复

tcfzh315|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5-18 10:17
GA10换成HA3A试一试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23:36
哈哈,看起来应该是六运一村的圆声带,昨天我也去过,我觉得HE1000SE挺不错的
缐香花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5 18:42

嗯,打算入手这套了,就是想试试还有没有更适配的播放器
缐香花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5 18:41
lurk 发表于 2026-5-4 18:59
你这要求试试arya u,还便宜点,好推

下次我去试试
lurk|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4 18:59
你这要求试试arya u,还便宜点,好推
妖月公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4 17:51
听过喜欢就买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