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rose是可以

查看数: 4796 | 评论数: 5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4 15:1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4-24 15:33 编辑 之前感觉安卓机不就跟国产那些差不多,又没二手,一直没尝试,不过界面真的好漂亮,还是忍不住搞一台。 和国产某大屏品牌比,屏幕比他大,分辨率比他高,比他流畅,p ...

回复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8 12:08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老哥你这凯音压160我看着都可怕,HA300我自己放桌上都感觉桌子随时要塌,你居然还下面压着个两万多的解码
另外,为啥主机的管子罩你不上,只上了电源的,有玄机吗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08:29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nt1换成rose更好,解码同价位我反而不看好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8 06:16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请教下,太柔顺是不是听快节奏的劲歌就差点儿?
街角的蝎子|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空壳|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0 15:48

rose 做工确实好看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7 12:44
chwlins 发表于 2026-5-7 12:28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我就用他本地播放器,不听串流,暂时就发现wifi不会自动连接,要手动,已反馈给棒子了,app好像没啥bug吧,就是有点复杂和延迟。
chwlin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7 12:28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23:39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我自用,好好的怎么会出
chwlins|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權仔|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 21:18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7:42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看過了,我apps沒綁定手機號碼所以發不了私信給你,網站發給你消息你好像也沒收到。id Naughty_Butnice
caesee|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5-1 17:42
權仔 发表于 2026-4-27 01:22
多謝 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 ...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 16:57
jiataowill 发表于 2026-5-1 16:00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这机器除了里面内置的几个音乐软件国内不太能用,其它的没啥水土不服的吧
jiataowill|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5-1 16:00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0 18:12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4-30 14:37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 ...

总结一句,有条件所有东西上进口,稳好多,贵也值得,这坦白说出来一堆水军喷。
331600ttt|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台州 发表于 2026-4-30 14:37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而且我要银色的,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价值的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9 00:33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9:01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是啊,我这么低调的,当时R30也是搞黑色,就是怕太张扬给我老婆发现又买了新器材,但这台是不行,还是得银色才骚,反正屏幕骗不了,不如弄最好看的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8 19:01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8 12:27
全新2.8最低能拿,三万多都是可以谈的
二手目前大概在2.6的样子,好像有一两个在出,这么少的机器还会乱 ...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28 16:23
我只听音箱,设备离我比较远,所以大屏对我也没啥吸引力,声音看评价同价位也不突出,看来只有价格能吸引我了,蹲蹲二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