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老哥你这凯音压160我看着都可怕,HA300我自己放桌上都感觉桌子随时要塌,你居然还下面压着个两万多的解码 ![]() 另外,为啥主机的管子罩你不上,只上了电源的,有玄机吗 |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nt1换成rose更好,解码同价位我反而不看好 |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请教下,太柔顺是不是听快节奏的劲歌就差点儿? |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
|
rose 做工确实好看 |
chwlins 发表于 2026-5-7 12:28 我就用他本地播放器,不听串流,暂时就发现wifi不会自动连接,要手动,已反馈给棒子了,app好像没啥bug吧,就是有点复杂和延迟。 |
|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我自用,好好的怎么会出 |
|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7:42 看過了,我apps沒綁定手機號碼所以發不了私信給你,網站發給你消息你好像也沒收到。id Naughty_Butnice |
權仔 发表于 2026-4-27 01:22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
jiataowill 发表于 2026-5-1 16:00 这机器除了里面内置的几个音乐软件国内不太能用,其它的没啥水土不服的吧 |
|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4-30 14:37 总结一句,有条件所有东西上进口,稳好多,贵也值得,这坦白说出来一堆水军喷。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价值的 ![]()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9:01 是啊,我这么低调的,当时R30也是搞黑色,就是怕太张扬给我老婆发现又买了新器材,但这台是不行,还是得银色才骚,反正屏幕骗不了,不如弄最好看的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8 12:27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
| 我只听音箱,设备离我比较远,所以大屏对我也没啥吸引力,声音看评价同价位也不突出,看来只有价格能吸引我了,蹲蹲二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