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楼主的参考分享,我倒很想尝试体验一下万隆单晶铜卡达斯焊锡4.4平衡。不知有没有成品方案可入。 |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9:09 其实低频不平直 看曲线也是这样 跟我听感 还是相符合的 |
| HD490PRO这个耳机 我真是不知道怎么说 看了很多评论都是 监听好 我去店里听两次 只摇头 频率低频隆起 中高频凹陷 这怎么监听?整个频响 听起来 高中低频 不是均衡的 这能监听吗? |
uynkfeng 发表于 2026-4-16 11:36 这一点无比的赞同,t1毕竟阻抗偏高 |
| 确实绒布耳罩更舒服 听感舒服 |
| 这耳机挺好听的,就是价位高了。 |
| 说实话,hd490对系统的挑错,比T11还准确,我专门去试过,对比过 |
| 可以搭配银线 |
帮顶![]() |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9:09 天叔无意间泄露了行业真相 ![]() |
|
德式调音现在的主流就是绒布耳罩这种 “N”字型。算是以前v字曲线的进阶版 包括t13 大p 等等 而织物耳罩主要是为了满足pro专业监听需要的低频平直 录音制作人员可以自己eq补上中高频的谷 当然也可以不用补 因为现代录音偏激励 这块谷可以带来一些柔和感 减轻长期工作的疲劳。 这块对声音的影响其实蛮大的 结像远近 色彩 鲜活感 都有影响。 |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15 21:31 密度不够,前端来凑。 |
| 支持思叔,490确实是近期听过的监听好耳机,也是森海近期的好产品 |
| 密度有点不够,别的都还凑合 |
| 好文,490就是干活的东西 |
| 支持思总,评价中肯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