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以无厚而入有间——森海塞尔 HD 490 Pro浅评

查看数: 2315 | 评论数: 16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5 16:1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feiyu2981 于 2026-4-15 16:13 编辑 森海塞尔耳机玩的算是最多的,林林总总应该有近百只,但监听耳机还真的不多,在HD490 pro之前,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森海家监听是HD250一代及各种HD25,前者我称之为“ ...

回复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3 13:05
谢谢楼主的参考分享,我倒很想尝试体验一下万隆单晶铜卡达斯焊锡4.4平衡。不知有没有成品方案可入。
bobo820217|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5:18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9:09
德式调音现在的主流就是绒布耳罩这种 “N”字型。算是以前v字曲线的进阶版    包括t13  大p 等等

而织物 ...

其实低频不平直  看曲线也是这样  跟我听感 还是相符合的
bobo820217|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5:17
HD490PRO这个耳机 我真是不知道怎么说 看了很多评论都是 监听好   我去店里听两次  只摇头  频率低频隆起  中高频凹陷  这怎么监听?整个频响  听起来  高中低频 不是均衡的   这能监听吗?
feiyu2981|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0:54
uynkfeng 发表于 2026-4-16 11:36
说实话,hd490对系统的挑错,比T11还准确,我专门去试过,对比过

这一点无比的赞同,t1毕竟阻抗偏高
hk845587102|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8 06:04
确实绒布耳罩更舒服 听感舒服
winsto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4-16 19:46
这耳机挺好听的,就是价位高了。
uynkfe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16 11:36
说实话,hd490对系统的挑错,比T11还准确,我专门去试过,对比过
西城三狼|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6 11:32
可以搭配银线
JVC狂魔|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发表于 2026-4-16 10:25
帮顶
feiyu2981|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6 09:27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9:09
德式调音现在的主流就是绒布耳罩这种 “N”字型。算是以前v字曲线的进阶版    包括t13  大p 等等

而织物 ...

天叔无意间泄露了行业真相
bluesky76|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6 09:09
德式调音现在的主流就是绒布耳罩这种 “N”字型。算是以前v字曲线的进阶版    包括t13  大p 等等

而织物耳罩主要是为了满足pro专业监听需要的低频平直 录音制作人员可以自己eq补上中高频的谷 当然也可以不用补 因为现代录音偏激励 这块谷可以带来一些柔和感 减轻长期工作的疲劳。 这块对声音的影响其实蛮大的  结像远近 色彩 鲜活感 都有影响。

feiyu2981|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6 08:43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15 21:31
密度有点不够,别的都还凑合

密度不够,前端来凑。
uynkfe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6 00:14
支持思叔,490确实是近期听过的监听好耳机,也是森海近期的好产品
zhaowenjie|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15 21:31
密度有点不够,别的都还凑合
陀塔崔司机| 来自爱尔兰 来自 爱尔兰 发表于 2026-4-15 17:20
好文,490就是干活的东西
金色黎明|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15 16:48
支持思总,评价中肯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