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华为,小米,vivo,oppo依托汉桑,入局数播和耳机耳塞领域,把价格彻底搞到白菜价,优化改善保障烧友hifi生活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30 17:18 ODM 代工厂自研整套方案 贴老外品牌 |
| ODM是不是 = 汉桑自己研发 + 贴国外一个牌子?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有很多都是中国设计生产,他们把关,设计都不设计了 |
|
能力分两个层面 一个是搞定事 另一个是搞定人。 现在生产力极大提升,搞定事相对容易。搞定人就显得很有技术了。 当年HIFI圈人人鄙视的beats耳机,就是能卖的好 这就是搞定人的能力 ![]()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4-11 18:32 富士康也想有自己的品牌。。。 |
| 现在的很多产品,国内代工做工工艺和质量反而比欧美生产的要好,你看看英国和美国生产的音响设备就能发现,他们的做工实在是差,价格还贵的离谱。 |
| 跟以前的丰达差不多,按品牌方的要求设计,然后制造,品牌方直接贴牌卖,好多经典款都这样出来的,MX500就不说了,还有漫步者的H500,真的耐听。 |
|
看着像抖音来的洗脑段子,真有这么强的研发销售,何必只做代工挣那个零头,自立山头扬我国威不好吗? 哪个大牌子不是自己创业做出来的 |
|
即使中国本地生产,但没见到有中国hifi品牌可以出跳的。 漫步者算是可以,但定位低端 |
| 商人重利! |
| 那有怎么样,消费者用不着崇拜品牌,再牛也是卖货的 |
| 先了解下ai的大众语境,大众口中的顶级音箱在发烧圈子里只算入门 |
| 如果真的要买欧洲原产的,只有在小众品牌中找。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9 13:02 要卖高价格 |
Alias520 发表于 2026-4-9 08:28 听说过ODM吗? |
lancelothy 发表于 2026-4-9 12:16 那只是没有啥技术含量的品牌运营商,你看看音源大厂chord,dcs这些掌握核心算法的产品会找你代工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