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望楼主继续分享听感 |
| 這台解碼不適合硬釘,陶瓷珠之類化震,會令解碼失去原有音樂感和韻味,升級釘墊可用復合式釘墊或木塊之類 |
| 這種軟膠腳又有什麼問題?這是軟化震一種方案,當年很多人將回力球切半做機腳道理一樣,能起到化震作用萬物皆能 |
|
这个橡胶鸡脚,厂家认真的吗。。。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15:27 恩 发现了,我还顺手给他做了个i2s输入卡
|
| 用RCA秀氣些,如果耳放全平衡架構用XLR樂器質感大些,包圍感會強烈些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15:59 之前一直想換條xlr線,看來已經沒必要了 ![]() |
權仔 发表于 2026-5-12 15:33 因為信號增益在放大電路前增加,從而不會引入噪音放大,所以這解碼會好多細節而沒有噪音,大大增加和前級匹配性,前級音量可以加大,增加動態 |
權仔 发表于 2026-5-12 15:33 呢台解碼動態增益補嘗5db,所以唔會有動態不足,古典大棚嘢同樣無問題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15:27 用緊rca唔覺動態有問題,一樣好聲 |
caesee 发表于 2026-4-20 13:52 不是的,因為XLR輸出3V,RCA1.5V,音量要比其他器材開大 |
| 看起来还不错 |
| 第一耳朵,这个解码声音很柔和 但是动态有点软 |
| 从机内的布局,没看到什么技术含量,没有办法开脑放。觉得好听也未必是对的,选择高价物品还是坚持主流品牌型号去搭配器材。 |
基本一致![]()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4-1 17:39 大佬,Mola Mola 我所描述的聽感是否跟你一致呢? |
權仔 发表于 2026-4-1 11:54 真系阴功咯。。。。。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4-1 05:21 是的 對比Rockna和Mola Mola 我更喜歡Total dac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