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開箱Merason DAC 1 MK2

查看数: 3992 | 评论数: 50 | 收藏 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31 02:1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權仔 于 2026-3-31 02:33 编辑 與Merason的緣分還得從我的上一篇帖子「2-4萬解碼選擇」試聽分享講起。https://share.erji.net/wap/thread/viewthread/tid/2396787/share_user_id/940221 就在我在一 ...

回复

y16918|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16 11:49
期望楼主继续分享听感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4 10:30
這台解碼不適合硬釘,陶瓷珠之類化震,會令解碼失去原有音樂感和韻味,升級釘墊可用復合式釘墊或木塊之類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4 09:04
這種軟膠腳又有什麼問題?這是軟化震一種方案,當年很多人將回力球切半做機腳道理一樣,能起到化震作用萬物皆能
放飞的心灵|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4 08:13
这个橡胶鸡脚,厂家认真的吗。。。
caesee|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3 09:33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15:27
不是的,因為XLR輸出3V,RCA1.5V,音量要比其他器材開大

恩 发现了,我还顺手给他做了个i2s输入卡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3 06:22
用RCA秀氣些,如果耳放全平衡架構用XLR樂器質感大些,包圍感會強烈些
權仔|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13 01:05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15:59
因為信號增益在放大電路前增加,從而不會引入噪音放大,所以這解碼會好多細節而沒有噪音,大大增加和前級 ...

之前一直想換條xlr線,看來已經沒必要了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2 15:59
權仔 发表于 2026-5-12 15:33
用緊rca唔覺動態有問題,一樣好聲

因為信號增益在放大電路前增加,從而不會引入噪音放大,所以這解碼會好多細節而沒有噪音,大大增加和前級匹配性,前級音量可以加大,增加動態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2 15:37
權仔 发表于 2026-5-12 15:33
用緊rca唔覺動態有問題,一樣好聲

呢台解碼動態增益補嘗5db,所以唔會有動態不足,古典大棚嘢同樣無問題
權仔|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2 15:33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15:27
不是的,因為XLR輸出3V,RCA1.5V,音量要比其他器材開大

用緊rca唔覺動態有問題,一樣好聲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2 15:27
caesee 发表于 2026-4-20 13:52
第一耳朵,这个解码声音很柔和 但是动态有点软

不是的,因為XLR輸出3V,RCA1.5V,音量要比其他器材開大
jackylzf|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12 14:54
看起来还不错               
caesee|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13:52
第一耳朵,这个解码声音很柔和 但是动态有点软
grrr|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4-3 13:32
从机内的布局,没看到什么技术含量,没有办法开脑放。觉得好听也未必是对的,选择高价物品还是坚持主流品牌型号去搭配器材。
權仔|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2 22:20
有只野猫|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4-2 01:41
基本一致
權仔|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4-1 22:39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4-1 17:39
真系阴功咯。。。。。

大佬,Mola Mola 我所描述的聽感是否跟你一致呢?
有只野猫|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4-1 17:39
權仔 发表于 2026-4-1 11:54
是的 對比Rockna和Mola Mola 我更喜歡Total dac

真系阴功咯。。。。。
權仔|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1 11:54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4-1 05:21
俾左我地法国Total Dac D1-Unity 甘高分啊 翻车鱼垫底啊

是的 對比Rockna和Mola Mola 我更喜歡Total dac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