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09 发表于 2026-5-5 08:23 我很喜欢,不过千人千耳。我是因为比较喜欢听金属,爵士和很多现场,pentara相对来说很适合 |
| pentara这么好么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能干掉ea4和mub5那真是令人震惊的好设备 |
Turii 发表于 2026-3-18 14:27 应该不能单独做放 |
Turii 发表于 2026-3-18 14:27 解码目前的印象是信息量其实很足的,其他的印象不深了 |
Lich啊 发表于 2026-3-18 14:24 解码水平怎么样?只是放大很强? |
| 过于精致和线条感了,我不太吃这一套调音 |
| h2pro的调音我觉得更像是h1再往前推一步,跟dtr1的模拟味道有点背道而驰了,小提琴泛音的表现,并不喜欢 |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3-18 09:31 不知道啊,我这个地址不对啊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怎么跑河南去了?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非常对的评价,这台小机子把很多东西都做到了90分 |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15 04:26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
黄輝 发表于 2026-3-15 14:48 月光金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副耳机 |
| 研音月光金,真心不错的 |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15 04:26 正在研究这几个东西,考验干部的时候到了。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5 09:58 还算不错的,人声蛮可以,不过用的是他们自己的歌,之后有机会借来用我自己的卡听再评判 |
| xm5ti真的期间声音吗,震惊 |
| H2Pro确实顶! |
| xm5ti确实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