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87223 发表于 2026-5-13 11:19 不好意思,沒對比過。給不了意見給你。 |
| 您好大佬请问您听过sonnet的pasithea解码吗?和merason dac1比较过吗? |
Vorfeed 发表于 2026-5-13 00:34 我买过gse1代插件,听了两天退了,觉得没什么实际提升。你听mqa肯定不买啊,再加界面数播为何不全出了换个更好的解码......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2 13:50 gse2的dsp好玩吗?我是wandla hp因为要听mqa就没升级,否则还得加个界面数播什么的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2 13:50 自己鍾意最好,我覺得wandla聲價比太低。 |
權仔 发表于 2026-3-25 00:03 一开始没看到你的分享…我的系统也是us5pro+大乌2。我最后还是买了wandla ge2加HYPSOS,我觉得吧,已经还行了。虽然不算惊艳但也仿佛挑不出啥毛病。而且wandla能进行固件升级,可玩性比较高,想要音染可以给调出音染,不想音染也可以bypass,有点意思。不过,看了你的分享,有点后悔没买Merason DAC 1 MK2哈哈。 |
hdd60311 发表于 2026-3-30 01:08 28bit签名版,媲美mpd8 |
poonhk 发表于 2026-3-30 18:24 係,不過MSB買咗個普通版之後,可以慢慢升級 |
Tin 发表于 2026-3-30 12:19 光说性能的话我觉得discrete会强点点,不过这级别的机要看的是风格合不合自己喜好,MSB跟dCS的风格一个正经一个普通 顺便MSB有很多加配的件,例如电源升级,例如USB输入 |
poonhk 发表于 2026-3-27 15:35 6萬估計買唔到二手的新版27bit,舊版27bit的二手都要5萬,而且我budget唔超過6萬 巴托克的話,新的APEX版本又係好貴, 如果舊版巴托克和MSB discrete(常規版只有一個電源)比較,唔知邊個實力強d? |
hdd60311 发表于 2026-3-30 01:08 是的,新大羅的聲音給我感覺稍嫌直白和粗聲,當然這是跟Total dac的聲音對比。28Bit就沒聽過了,但我估計應該都是一樣的聲底。 |
本帖最后由 hdd60311 于 2026-3-30 01:12 编辑 權仔 发表于 2026-3-25 01:20 "聲音再細幼點"我猜新大羅更高階的28bit版應該會再進一步提升不過看樣子不論香港還是北京的商家都只有擺27bit版給人聽,要聽28bit目前似乎沒啥管道 |
| 买到心头好就最好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3-29 14:34 ![]() |
權仔 发表于 2026-3-29 14:16 依家我唔會記響個心度,一笑置之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3-28 06:36 今時今日好多人都會帶着少少傲慢偏見,就算是我也不例外!小弟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耳朵收貨,玩音響最緊要氹自己開心!過到自己心中嗰關就得啦 |
權仔 发表于 2026-3-28 04:48 哈哈!恭喜師兄,好巧SACD機亦都你使用A110 ![]() ![]() ,我也都要響呢度感謝師兄,三年前我購入Merason dac在懷住喜悅心情在論壇分享,有撥冷水的,說是山寨貨,其實這家音響公司背後是具有一定規模和實力,生產產品非常全面,石機 ,膽機,音箱都有,只是使用不同品牌和生產地,膽機Lab12在希臘生產,音箱也是在瑞士生產,而且在瑞士Merason 也有做ODM,說不定過幾十過百萬萬產品瑞士名牌也是他們生產的,只是我沒義務無必要給他們交代,更令人氣憤還有人人身攻擊,當時也很無奈,今天得到認同,所以也對師兄的感謝![]() |
|
本帖最后由 權仔 于 2026-3-28 04:56 编辑 是時候公布樓主心目中最心水的解碼了,沒錯那就是Merason DAC 1 MK2 ! 起初開這帖子的初衷就是想換個解碼換個口味聽音樂,最好是兩萬左右價位的,但又擔心價錢太侷限,所以才有本貼「標題」出現。但隨著自己不斷去試聽,發現兩萬價位的解碼竟然和自己的SACD機Denon DCD-A110拉不開差距!聲音素質、密度、分析力,竟然相差無幾!有變化的只是音樂風格的不同!實在令人失望,如果聲音不能全面提升那我花這筆冤枉錢幹嘛?不如老老實實聽CD算了!起初最令我心水的解碼就是HiFi Rose RD160,但它那白開水般的聽感讓我犯難。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正好看到本論壇Yin兄推薦的Merason DAC 1 MK2 ,具他說法此解碼「不輸10萬旗艦級解碼的聲音」。懷著猶豫好奇的心態一試,結果令我驚為天人。那種感覺就好像一見鍾情一樣,瞬間明白這就是自己想要聲音!試完回到家日思夜想,心心念念,那種聲音真是令人難忘!不得已只得聯繫斌哥,趕緊預約二次試聽,聽完之後直接訂購!雖然已經超出預算上限,但我認為聲音表現是值得的!沒錯其實我早已買好解碼,只是偷偷不公布而已。我想去佐證Yin兄所說「不輸十萬級解碼」的聲音表現是怎樣的!所以這才有了後面的試聽分享試完過後更加確信了這個觀點! Anyway現在我可以好好地享受音樂樂趣,等我閒暇心來再慢慢分享這台解碼帶給我的樂趣! 此貼終於完結!下個帖子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