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我的退烧hiend设备

查看数: 7185 | 评论数: 33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4 11:09

正文摘要:

好听!!!

回复

boki酱|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20:55
other哥日常炫富(1/1)
hifi小生789|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21:32
太尊了,膜拜膜拜
森海王|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发表于 2026-3-11 08:40
好贵
暗奏|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3-10 00:13
是我把eso换了 上ch 高文 文豪  
MX440|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发表于 2026-3-9 21:25
羡慕了,要是听了楼主这套系统 就可以当标杆去选设备了
Rugaseg|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9 19:16
其实关于听感,说真的没太多说的!
就是该有的都有极致的素质,非常悦耳的高频但是中频却可以得以保留,中频并不薄,相反给了相应的厚度,低频非常健康质量非常好低频的下潜,低频不多也不少,克服了静电没有低频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在保证极致的解析下要通透有通透,要低频也有低频,要中频也有中频  男声的厚度该有的都有!
xiaotan0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7 10:33
ahs371 发表于 2026-3-4 19:35
太可惜了,要是音箱上花了这么钱,那要多好啊!

没错,对比过箱子宝华801d4,那才是发挥二嫂实力,即使再好耳机系统只能发挥二嫂的局部信息量。总有人说二嫂声音不好,萝卜味,其实只是系统问题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6 19:31
厉害,都是白色铝壳机器。
laphier|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白银 发表于 2026-3-6 09:34
三件套和配件都顶级了,耳机系统到头了,再贵也是纯溢价了,楼主神功已经大成!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5 20:19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多姿多彩
fs2207|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5 10:22
膜拜了!想不出这么好的设备听什么才能配得上啊!
sgrsam|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4 20:49
虽然玩耳机但是退烧还得是箱子.
sherlote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19:48
我也想一步到位 以后努努力 相信也可以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4 19:35
楼主出来就是王炸,恭喜退烧!
ahs371|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3-4 19:35

太可惜了,要是音箱上花了这么钱,那要多好啊!




lanceloth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4 17:43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继续玩吧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4 16:40
赞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4 16:31
又好看又好听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